巴黎世家品牌升级,看的不止是产品

icon 2017-10-13 18:19:16
icon 0

摘要: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时值陶博之际,巴黎世家瓷砖品牌全面升级,成为2017年秋季陶博会的一大亮点,备受瞩目。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时值陶博之际,巴黎世家瓷砖品牌全面升级,成为2017年秋季陶博会的一大亮点,备受瞩目。

1

  有人说,新品发布就是品牌升级,也有人说,展厅改造就是品牌升级。巴黎世家品牌升级,不止于此。2017年巴黎世家瓷砖品牌全面升级,除了从产品线、终端展示着手,还通过营销模式、设计渠道、终端运营思维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提升在柔光瓷砖品类的品牌影响力。

1

  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共同领略了GARDEN时尚休闲系列以及BIGEER+大板系列的风采,并亲身体验更具空间兼容的时尚轻奢展厅。此外,在新品发布会过程中,还上演了别具一格的新品秀视觉盛宴。

1

1

1

  据了解,GARDEN作为秋季新品主旋律,推出了木纹、水泥、布纹、水磨石、砂岩等多元化产品。立体化的升级,体现了自然、舒适、柔和的生活方式,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喜爱和追捧。

1

  下午发布会上,巴黎世家瓷砖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贤志讲解了品牌升级的重大意义,邓贤志表示,“创.变未来”是这次品牌升级发展的核心,品牌发展是思维的提升,在品牌发展的路上,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改变未来。巴黎世家瓷砖品牌,自成立以来,专注柔光瓷砖领域,致力于陶瓷行业差异化品牌。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发展为行业内标杆。

1

巴黎世家瓷砖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贤志

  邓贤志认为,随着柔光瓷砖的崛起,行业内掀起了一股追随柔光品类的热潮,对巴黎世家来说,趋势已经是优势,但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也很关键。与此同时,巴黎世家对总部展厅进行了升级改造,产品线也进一步进行了扩大。接下来,主打写意生活态度的新品即将隆重面世,品牌发展即将进入全面升级阶段。

1

  紧接着,巴黎世家瓷砖运营总经理梁文志从终端运营的角度,做了详细的解读。营销模式的升级,在终端进行系统导入,全面提升店内管理能力、销售能力是关键。与此同时,加强和设计师的合作与交流,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如:杭州、乐清、衡阳等地,都进行了SOFT LIGHT柔光美学设计沙龙,进一步让设计沙龙落地和推进,深耕设计渠道,真真正正地提升品牌的影响力,让终端代理商赢得更强大的市场优势。

巴黎世家瓷砖运营总经理梁文志巴黎世家瓷砖运营总经理梁文志

  最后,随着柔光瓷砖品类的市场日趋成熟,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相信巴黎世家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专注柔光瓷砖,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柔和、舒适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