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反锁扣技术有何优势

icon 2017-10-16 14:21:51
icon 0

摘要:情侣们用“爱情锁”记录承诺,夫妻用十指紧扣体现专一。 同样,作为家居生活重要载体的实木地暖地板也需要用牢固的锁扣来抵抗自身湿胀干缩的内应力。而久盛独创的三元反锁扣技术,正是地板锁扣中的绝佳代表。

  情侣们用“爱情锁”记录承诺,夫妻用十指紧扣体现专一。

  同样,作为家居生活重要载体的实木地暖地板也需要用牢固的锁扣来抵抗自身湿胀干缩的内应力。而久盛独创的三元反锁扣技术,正是地板锁扣中的绝佳代表。

01
三元反锁扣

“阶梯式锁扣木地板”是久盛地板自主创新研发,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锁扣技术。主要解决地板横向应力问题,彻底克服了地板受外界温湿度影响而产生的离缝、翘曲等问题。

1

    ·名称来源 

发明专利对技术命名有较高的专业性要求,为了让消费有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我们给这项专利起了一个简单易懂的名字——“久盛三元反锁扣技术”。

·三元反锁释义


1

1

  相较普通锁扣,久盛三元反锁扣型短小精悍,锁扣强度更强劲,更牢固;锁扣效果更稳定、更持久;家装环境更静音、更舒适。

02

 优势

  ❂选材优质

  地板锁扣的锁力主要取决于榫槽之间的连接,所以对原材的品质要求会更高。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中北美材选材自FAS级、其他进口原材选材自A级,从源头保证了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的优异品质,也确保久盛三元反锁扣技术榫槽连接处的坚固耐用。

1

1

  ❂工艺精湛

  俗话说: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久盛三元反锁扣对于扣型精度要求非常高,这就对生产设备的加工精度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1

  为了保证产品品质的优异,久盛花重金引进先进的德国自动化设备,程序化操作,双线分流,严格控制四面开槽和双端开槽的加工精度(精确到0.1mm)。

1

1

  ❂锁力强劲

  普通锁扣榫卯结合部位缝隙较大,安装后地板结合不紧密,往往起不到防止地板开裂拔缝的作用。

1

  久盛自主创新的三元反锁扣技术,端头增加搭扣技术,更牢固、更稳定;反锁倒角面积与角度更合理,更耐用、更持久。

1

  通过对扣型的独特设计(着力点处突起半径为0.75mm+下凹槽表面弧形为135°),久盛三元反锁扣整体锁力高达500公斤以上,是常规锁扣的2.5倍。

1

1

  当空气温湿度发生变化时,在三元反锁扣的强大锁力下,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连成一片,实现同胀同缩,并通过预留的伸缩缝进行自动调节。让您的家居环境更稳定。

  ❂静音无忧

  在地板锁扣的生产过程中,科技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多地板企业科技实力较弱,槽口角度设计不合理,生产出的普通锁扣槽口接触面积较大,容易因接口摩擦而产生杂音,影响生活质量。

  普通锁扣间隙预留说明


1

     久盛三元反锁扣间隙预留说明

1

  久盛不仅拥有独立的省级企业研究院,还成立了省级“研发检测中心”。依托于强大的科研能力,久盛三元反锁扣各角度设计精确、间隙预留合理,减少了锁扣槽口的接触面积,不仅避免了地板因湿胀发生的起拱问题,还降低了使用过程中产生杂音的概率。

1

  久盛研究院

1

  研究开发实验区

  通过三元反锁扣技术的超高精度,再结合久盛独创的静音防潮技术,我们保证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静谧无声,让您享受更安静更舒适的实木地暖生活。

1

  应用了三元反锁扣技术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做到了在各种冷热干湿环境中的“天衣无缝”,让我们能尽情享受安静舒适的实木地暖生活。

 所以,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和地暖更配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