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发展标准化国际交流会在珠海召开,恒洁应邀分享节水之道

icon 2017-10-16 16:11:55
icon 0

摘要:在世界标准日脚步临近之际,一场高规格绿色低碳发展标准化的国际交流会10月12日在珠海横琴成功召开。

  在世界标准日脚步临近之际,一场高规格绿色低碳发展标准化的国际交流会10月12日在珠海横琴成功召开。

  交流会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绿色设计与制造产业创新联盟、节能环保标准化创新研发基地(珠海)主办,以「绿色低碳发展,共享生态城市」为主题,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国家标准委、珠海市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科研、学协会、产业界的4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为社会各方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交流学习、经验分享的绿色低碳发展平台,其中,恒洁因在卫浴节水领域的突出表现应邀参会,并在水资源高效利用专题交流会上,与瑞士纽珀水暖、义源节能环保科技等倡导环保发展的企业进行技术研讨,分享了恒洁卫浴节水技术和推广之道。

  节水,

  是践行品牌使命

  恒洁品牌总监何志渊指出,节水之于恒洁,不仅是时势使然,更是恒洁使命必达:「倡导环保」是恒洁品牌使命之一,环保要求贯穿于恒洁企业的研发、生产工艺、材料选择和产品选型等方面,对恒洁节水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推广,也有明确、具体的长期规划。

  节水技术和节水明星产品,

  需有强力平台支撑

  基于品牌使命,恒洁卫浴搭建了高效、强力度的研发平台,孵化出智能、节水、人性化的技术创新,保证了产品技术始终领先,产品品质稳定优秀。其中,导流导压、水能倍增等专利技术催生了:比普通六升坐便器每次冲水节省40%的「超旋风」;比普通6升智能坐便器节水20%的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比普通花洒有效节水30%的幻趣节水花洒等节水环保产品。

  将节水技术和产品

  「落地」成一种生活方式

  为了让更多节水产品融入日常生活,恒洁卫浴通过举办节水中国行等大型推广活动,将节水及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中国百姓,也逐步推动形成了「以节水为荣」、「有高效节水产品可选择」、「环保与舒适两不误」的新型卫浴生活方式。

  绿色低碳发展已成为社会的广泛共识,已成为时代的标签。分享嘉宾及与会代表均表示,时代要求我们共同努力,凝聚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的力量,共同创造一个更蔚蓝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