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玛尼公寓与Roca如何定义“跨界的奢侈”?

icon 2017-10-16 19:05:29
icon 0

摘要:提到阿玛尼,我们都会想到:精致的珠宝、高端的秀场、国际范儿的代言人…时尚教皇阿玛尼已不再是一个顶级品牌,而是高端、奢华的代名词,向全球传递着“阿玛尼生活方式”

提到阿玛尼,我们都会想到

  精致的珠宝

  高端的秀场

  国际范儿的代言人…

  时尚教皇阿玛尼已不再是一个顶级品牌,而是高端、奢华的代名词,向全球传递着“阿玛尼生活方式”。

  阿玛尼先生说,豪宅也是家

  成都最高最贵的阿玛尼公寓,66楼俯睅成都夜景,奢华视觉享受。

  阿玛尼公寓,全球共两个,一个在迪拜,一个就在成都九眼桥。富贵的名片,身份的象征,这不是房子,这是艺术品。

  ▲Armani公寓内景

  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在设计上秉承着阿玛尼的极简主义与极致优雅。

  早在2011年,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与顶级大牌Armani强强联合推出Armani Roca。这不仅是一个奢华卫浴系列,更是极富艺术感的情调居所。

  在室内空间的细节处更是能够体现阿玛尼设计的低调奢华。公寓里的家具是Armani/CASA经典设计单品,卫浴空间则是 Armani Roca系列的卫浴产品。

  每一个户型的设计以及合作品牌的选择,都由阿玛尼指定,只有符合生活品味和审美品味的元素,才有可能进入其中。

  而Armani/Roca作为御用合作卫浴品牌,打造的不仅是一个奢华卫浴系列,更是城市人群心目中,集中最美好设计的情调居所。

  每一个细节都独具匠心,ARMANI秉承对艺术极致严谨的工作态度,而Roca则用一贯的匠人精神,共同打造难以复刻的优雅。

  所有的元素都经过精心考量和设计,对细节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卫浴空间以“岛屿”的形式设计,线条流畅,风格统一,充分流露和谐的高雅氛围。

  ▲洗手间的墙壁与挂钩体现阿玛尼设计的低调奢华

  虽然匠心巧思随手可得,但阿玛尼艺术公寓的房间却显得简洁优雅,很多富有艺术感的设计都低调地融入了环境中,成为生活的背景。

  在这里,生活则是优雅地、低调地华丽着。这正是阿玛尼的设计理念——艺术品,代表的不是金钱,而是人们对自身生活细致而敏感的体会。它不需要引人注目,但一定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Armani/ Roca

设计时尚X智能舒适的强势联合

全新的浴室概念

用有限空间展现无限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