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现场效果图分享——湖北恩施店

icon 2017-10-17 11:36:58
icon 0

摘要:煮一壶茶,任茶叶在水中伸展;约上三两好友,于午后、雨后…… 你的笑而不语、欲言又止都在这盏茶里!

  煮一壶茶,

  任茶叶在水中伸展;

  约上三两好友,

  于午后、雨后……

  你的笑而不语、欲言又止都在这盏茶里!

  不同于酒的厚醇,茶是温润甘甜的……

  古人喝茶喜欢去茶肆,

  因为在这里能结交八方好友,同时也能打探各路消息。

  老舍先生笔下的茶馆就是一个你来我往的秀场,上演着各路戏码。

  湖北恩施的谭先生经营着一家装修古朴的客栈,每天来这里喝茶的人络绎不绝。

  一壶茶开,满室清香。如今的房子家具,早已不似古法匠心来的巧妙。机械化的工业发展导致生态环境被破坏,连品茶也难觅清净。

  谭先生前年装修自家房子的时候,结识了北疆硅藻泥湖北恩施店的何总。在了解了北疆硅藻泥的优异特点之后,就爽快签约了北疆。

  今年从事茶餐饮行业的他,考虑到装修后存留的气味和营业时间等一系列紧迫问题。于是又联系到何总,最终店铺依旧制定了北疆硅藻泥来装修。

  店铺内采用了北疆硅藻泥伊朗白洞石系列工艺,使得墙面层次立体感突出。另外刻花的工艺也使得整个店铺,沉浸在一种古香古色的诗意中。初入店铺仿佛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从居家卧室到茶楼客栈,谭先生一如既往的选择了北疆。除了北疆可靠的品质,也源于谭先生对何总的信任。

  北疆硅藻泥如一壶好茶。在经过细火的烤磨之后,于沸水中舒展,满室清香。

  感谢:北疆硅藻泥湖北恩施加盟商何女士及食客谭先生提供现场效果照片! 湖北恩施区域有装修需求的小伙伴,欢迎前往武陵国际装饰城一期B02栋39、40号北疆硅藻泥专卖店。进店了解详情,可享受高端定制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