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尊重|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亮相央视,庆贺党的十九大召开!

icon 2017-10-17 14:12:34
icon 0

摘要:自2017年10月16日起,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品牌广告将再次陆续亮相央视各大核心频道黄金时段,通过这一国家品牌传播平台,与众多中国知名品牌一起,向世界全面展现中国质造魅力、传递中国品牌能量!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央视展播视频截图

  在木工技术方面,以榫卯结构为代表的中国制造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天格传承古人智慧,以工匠精神为指引,以先进设备为工具,于2002年成功发明了21世纪中国原创的地板品类——实木地热地板。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科技创新、品牌输出的代表企业,天格牢牢遵照习总书记“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指示,不断创新技术、提升质量、锤炼品牌,为全球数以十万计的用户提供了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时刻传递中国品质的良好国际形象。“中国的就是世界的”。目前,天格与美国大型建材连锁超市HOMEDEPOT、加拿大大型建材连锁超市RONA、英国地板专业连锁超市FLOORS-2-GO等顶尖地板销售商均为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法国等全球30余国家和地区的高端市场,是中国地板行业为数不多的国际化品牌,为中国品牌在国际高端装饰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天格的产品品质和工业设计获得众多国际建材代理商的关注

  在国际地板界,天格也是中国地板行业创新与品质的代表:在2010年美国针对中国地板企业的“双反”调查中,天格因为掌握核心技术,所以有底气更有实力进行积极应诉。在历时两年多与美国商务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反复较量后,最终天格获得美国海关总署“零关税进入美国市场”的核准文件,成为不受“双反”限制的中国地板品牌。同样,在加拿大反倾销调查中、在337调查中,天格也大获全胜,并获得“TSE出口免检”认证,以实力赢得了世界的尊重;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天格产品在远大馆接受了来自全球参观者的踩踏试验,展现了中国质造的魅力;2011年,在国家林业局,由数十位国内地板权威专家组成的鉴定组一致认定:天格纯实木地热地板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实现了中国地板品牌从学习到追赶再到超越的历史性突破;2017年,天格发布首份《实木地热地板流行趋势报告》及国际新品,引领实木地板工业设计的世界潮流……

  双反央视新闻截图

  创新是品牌走向世界的动力,品质是品牌走向世界的护照。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将秉承大国工匠精神,以创新与品质为品牌背书,持续在央视这一国家平台之上嘹亮发声,让世界倾听中国国家品牌的时代强音!

  敬请关注央视1套综合频道、2套财经频道、4套国际频道、13套新闻频道,与天格同贺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同迎接属于中国品牌的时代,共同创造下一个“中国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