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梦想改造家,我想和你有个家 从清新田园风到冷淡欧美风

icon 2017-10-17 15:14:35
icon 0

摘要:近期,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已经开播了,一经开播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上至爷爷奶奶辈,下至还没对象却已经被催婚的90后,几乎都看过这个节目。要说这个节目到底火在哪里,那应该是经过设计师改造过后的小屋让人感受到了充满生气和家的味道。在最新一期的改造中...

  在梦想改造家中,每期都会请来不同的设计师,为这些住户将房子改造成他们想要的风格。所以,无论是新一期的浪漫风星空房,还是以往的每一期设计,让人看了之后,都有一种重新装修房子的冲动。房子不必太大,但希望以后的日子,能和自己的爱人,孩子,最好再养一条可爱的狗,在如此温馨的家中,度过每一天。

  看完梦想改造家的你,也许在思考新房的装修是田园风的,还是欧美风的,但无论是什么风格,飞雕全新出品的格爵晶118系列,都能满足你对各种风格的要求。它会打破以往人们对开关的想法,不再是用了几年就会发黄的白色开关,也不再是用了几年就要退休的开关。

  更优的外观

  在外观方面,飞雕格爵晶118系列产品采用了优质钢化玻璃,看上去晶莹剔透,像钻石一样闪烁。同时,它也采用了抗紫外线印刷技术和防褪色材料,保证色泽和光亮程度持久如新,可以说是一款经得起时间磨练的开关。

  更长的寿命

  在使用寿命方面,格爵晶118系列采用金属支架结构,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和耐损耗率。它厚重的手感保证了其使用寿命的基数要高于同类型的其他产品,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负担以及顾虑。在通用性方面,格爵晶118系列有多种型号可供挑选,它的功能件通用性强,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灵活的换选功能件,并且安装拆卸也十分便捷。

  更好的售后

  在售后方面,飞雕作为一家专注开关领域30年的老牌企业,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一站式服务。其拥有实力雄厚的设计和研发团队,在这些年来,通过不断的改良,最近更是推出了格爵晶118系列等热门产品,对于消费者所反映的问题以最快的速度加以解决。

  一段好的爱情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间用心装修的房子让你心里更温暖,一款颜值与功能性兼具的开关,则让你更加省心。看完梦想改造家的你,也许还没思考好,新房到底应该装修成什么样。或许客厅是一个风格,卧室又是另一番天地,但无论何种风格,飞雕格爵晶118系列,都能配合你的家。

  清新田园风

  冷淡欧美风

  大气中国风

  古典欧式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