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秋日木色家居 瞬间打造高颜值的家

icon 2017-10-18 11:02:42
icon 0

摘要:寒露已过,丝丝凉风袭来,南方的秋意也渐浓。

  寒露已过,丝丝凉风袭来,南方的秋意也渐浓。恰逢装修时节,上半年大行其道的“性冷淡风”也随着秋风减弱,家居装扮中加入更多原木色的暖心元素,让整体空间显得质朴又富有生活气息。

  原木色家居,极其贴近自然的暖心色调,不禁意地让人倍感温馨。即便在夜凉如水的深秋也有一股暖意,有一种与自然交换心情,回归生活本真的冲动。这种简约又有人情味的家装空间效果,无需在装修设计中思虑过甚,在LESSO领尚整体家居多元化产品里面,选择集精湛工艺与人文精神于一体的原木色建材家居,即可让你的生活流露出由内而外的自然美。

  一、营造暖心治愈系厨房

  秋天田间地头微黄的色调,浓浓的收获之喜在心间荡漾。在原木质感的领尚整体厨房,天然的食材经细火慢炖,食物最原始的香味四溢。

领尚整体厨房慕尼黑森林

  领尚实木橱柜慕尼黑森林采用淳厚古朴的暗红色进口实木,带给你不一样的古朴典雅。典雅、大方的L型设计让厨房显得更宽敞,特配精致酒架、佐料置物架等储物空间,让厨房生活更精致、舒心。

  二、开辟独处静思的空间

  在闲暇的周末时光,看窗外深秋黄叶随风飞舞,煮一壶清茶,捧一本书,关上谢绝喧嚣的领尚木门,在书房里静享文字之美。

领尚木门现代简约系列(PVC类)

  红色调性自然木纹的领尚木门,透出古朴的韵味。高品质PVC表面,抗滑、防水、防潮性能更优秀。一盏台灯、一本笔记,一支笔、一本书,在谢绝繁华的空间里面享受阅读带来的平静与安详。

  三、留一片空间整理衣物

  早秋换新装品牌大降价时,偶尔会把持不住自己。一个大容量的领尚衣柜,可装满了你的春夏秋冬。

领尚衣柜豪情奔放

  整体方格造型的领尚衣柜,有着朴实、大方的气质,注重品味与使用功能设计。移门板采用铝型材,耐用、不易变形。外观设计采用刺纹钛金皮革,加以咖啡金转换条,皮革的温润厚重与转换条的金属色泽相融交错,为产品增添暖意的同时,又平添几许浪漫与温情。

  凉凉的秋意阻挡不了家的温暖,原木色家居让你的家呈现出一派自然休闲风情,暖意由心而发!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