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LED筒灯怎么选,这个鉴别产品质量的list拿走不谢

icon 2017-10-19 11:33:23
icon 0

摘要:门外汉不知道LED筒灯怎么选才好,难怪要我这样的设(zhuang)计(xiu)师(min gong)一起来帮着挑!

  Miss L小姐今天心情好,说要带我一起去拔草。

  我撇下男朋友欢天喜地的打扮好,准备和她一起出门去作妖。千算万算没算到,只拐了一个街角,Miss L就喊到了。

  到了?眼前的这家铺子难道不是一家五金店?

  看老板乐呵呵拿出的压箱之宝,才知道Miss L小姐要拔的草居然是为她的新欧式家选的LED筒灯!

  LED……筒灯?!!哦漏,早知道是来五金店我还打扮个毛!

  Miss L这个门外汉不知道LED筒灯怎么选才好,难怪要我这样的设(zhuang)计(xiu)师(min gong)一起来帮着挑!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我,在五金店的开关、插座、螺丝刀、钳子、卷尺等等各式电工器具的加持下,左手拿起LED筒灯,手舞足蹈的做起了介绍。

  选不对尺寸,以后就等着可劲儿凿墙吧

  尺寸这方面,可以说,选对了不一定就万事大吉,可选不对却会有麻烦的。

  为啥?

  我是见过太多已经在天花板开好孔再去买灯却买错了这种事情的,因为尺寸不对,安装的时候是灯不认识孔,孔也不接纳灯,硬是凑在一起也是想看两相厌,甚是不合眼。

  所以呀,买筒灯先确定好尺寸吧。

  其实,确定尺寸的同时功率也就确定了。

  又为啥?

  就以公牛防频闪LED筒灯举个栗子吧:

  3寸的灯3.5W、4寸的灯7W、5寸的灯10W……

  发现问题了嘛?尺寸大小和功率呈正相关呀!

  可以说,确立了尺寸其实也就确立了功率。所以说,选择筒灯时还得先想好自己要什么功率的产品为好。这样,到具体装修时,按照“什么尺寸的灯开什么大小的孔,开多大的孔就对应买多大的灯”来执行就可以了。

  敲黑板划重点:尺寸要匹配对应!对应!!对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尺寸不对应,施工时要么换灯、要么就等着可劲凿墙吧!

  LED筒灯不防频闪?那还不如不要

  频闪这个东西,可别小瞧它。虽然肉眼看不见,可它却会对你带来伤害。

  央视3.15晚会曾经揭露有些LED灯具可能存明严重的“频闪”问题,眼晴长期暴露在这种环境下可是会造成头痛和眼疲劳、引起脑部细胞灼伤,造成视觉细胞受损,视力不断减退等问题(oh,no,我都不忍心说下去了)……

  不过说到这里,我当场没忍住就为手中的公牛LED防频闪筒灯打起了call。

  公牛防频闪LED筒灯防频闪效果

  公牛LED防频闪筒灯是有双重防频闪技术的,双重保障双管齐下防止频闪发生,效果用手机的镜头随便照照就能看得见,给家里面带来健康安全的光源这一点确实是没得说的。

  再敲黑板划个重点:尤其是有小孩子的家庭,选LED灯具时,切记防频闪功能不可少。

  选对色温和光色,用光线营造家居氛围很重要

  日常生活中,对于许多人来说,色温是个挺生僻的词儿,对Miss L这样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仙女当然也是如此。

  不过搞不懂也没关系,举个栗子感受下不同色温给人带来的感觉:

  公牛防频闪LED筒灯不同色温光色图示

  简单来说,就是色温高的光线偏蓝(此处可以脑补白天的自然光线),而色温低的光线偏黄(聪明的Miss L竟然猜到了此处可以脑补黄昏时候的光线了,也为她打call)。

  因为不同的光线颜色会带给人不同的感受,所以,要是还指望靠着筒灯的光线搭配出不同的家居氛围,仔细琢磨一下色温和光色很有必要!

  橱房、餐厅、卫生间、阳台之类的,需要的亮度比较高,色温在4500-5500k之间就挺合适的;

  而卧室、更衣室、过道等以温馨的暖色调为主,色温在2800-3800k之间也挺好;

  至于客厅嘛,Miss L家的新欧式风格,我建议选的是4000K的冷白光来搭配啦,不会太亮也不会很暗。当然,亲们也可以根据自己家的情况来选(毕竟自己开心最终要)。

  铝+优质PC材料,帮助筒灯防变形抗衰老

  图便宜是爽一时却会悔很多时的烂主意。

  杂牌的筒灯灯口不耐高温,易变形,常常会导致灯泡拧不下来的情况。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有3C认证的产品。

  再一个就是面板的厚度很重要,这决定一个筒灯的价格。

  当然,像公牛这样采用工业用铝材料又有精湛工艺加持生产出来的筒灯,质量还是非常有保障的(别怪我忍不住又来打call)。

  公牛防频闪LED筒灯:铝材+优质PC,防变形抗老化

  不过,无论是什么筒灯,都有热量产生,在安装的时候,注意不要靠墙太近,以免会使得墙体发黄。

  需要特别mark一下的是,筒灯本身材质的颜色也是匹配不同家装风格的一个考量因素,如Miss L小姐新欧式家,选金色的公牛防频闪LED筒灯,那是非常美观的了。

  我滔滔不绝口若悬河的才介绍完选购筒灯的4个要点,Miss L就坚持不住了。色温啥的她自始至终也没搞明白,真是白费了我的半天的口水!

  不过,还是不由得感叹不操心的Miss L姐姐命真好,因为她有个长期免费顾问(就是我本人)不免又要被迫列个list,好让她一一购买对照(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