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中国的兔宝宝,更是世界的兔宝宝!

icon 2017-10-19 11:47:10
icon 0

摘要:兔宝宝地板于国庆期间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魅力。

  10月1日-10月8日,正值国庆68周年期间,兔宝宝地板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屏,可爱的兔宝宝形象与吸睛的颜色,瞬间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不仅将节日祝福带给全球华人,更是向世界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魅力。

  时代广场地处纽约曼哈顿中城,位于著名的百老汇和第七大道之间,是纽约的标志性地区,一直被称作“世界的十字路口”。这里聚集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重要商家,也是世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年均客流量可达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其户外广告屏则成为“全球焦点,世界瞩目”。而本次兔宝宝地板的亮相,是将中国民族品牌推向全球的重要举动!

  许多年前提起中国制造,不仅外国人对此嗤之以鼻,甚至连国人也不屑一顾。如今在中华民族复兴之际,近年来中国制造从逐渐被人接受到闻名世界,可以说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改革与挑战的成果。而想要开辟中华民族复兴的新纪元,更需要打造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

  据悉,兔宝宝地板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为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产品,营造品质高端、低碳健康、个性化的美好居家生活。依托上市公司强大实力以及25年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引进国际顶级设备与技术,在中国浙江与柬埔寨哈努克港拥有两个大型生产基地,形成木材种植培育、全球原木采购,到各类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实现品牌国际化、标准化。紧跟“一带一路”的脚步,喜迎“十九大”的来临,响应国家号召,为建设有特色的民族品牌打下夯实基础。

  每年开发新产品500个以上,拥有专利199项,并获得国内外多项认证,不仅在国内拥有1700余家品牌专卖店,更是远销北美、欧洲、中东、东亚、南美、澳州等53个国家和地区。

  “全球化”将是兔宝宝地板发展的源动力,相信此次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亮相,不仅对外传递国之喜事,更预示着民族品牌将在世界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兔宝宝地板将助力祖国发展,让生活更加美好!

  中国的兔宝宝,世界的兔宝宝,期待与您共享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