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6万!】热烈祝贺依诺瓷砖新馆开馆仪式与订货会圆满成功

icon 2017-10-19 14:31:54
icon 0

  10月17号,位于陶博大道28号的依诺瓷砖展厅举行开馆仪式,焕然一新的展厅装饰,全面升级的办公环境,精心布置的五楼花园,依诺新展馆是依诺展厅设计之路的里程碑之作,更是让客户更加直观地体验依诺产品最佳去处。

  依诺展厅的再次更新,不但意味着依诺品牌的再次升级,更是意味着产品的升级、设计的升级、服务的升级。

  到场嘉宾除依诺企业的诸位领导和经销商们之外,更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居然之家华南区总经理史友银,西班牙意达加精密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 Federico、北京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总经理陈进添、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秘书长王岳飞、佛山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罗青、湖北武汉装饰协会会长周宪忠、北京陶瓷商会秘书长唐荣耀、尚高卫浴董事长曹宇勇、志邦厨柜总监孔令武等一众大咖都来为依诺企业助阵喝彩。

  △活动当天到场领导合影

  △依诺企业总经理郭万龙先生

  依诺企业总经理郭万龙先生在开馆仪式上说:依诺企业正在不断的尝试品牌营销转型,即从传统的营销模式向贴近消费者的新模式靠近,以更加年轻和时尚化的新姿态面向消费者,让依诺企业这个19年的老品牌焕发新生。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 叶向阳先生(中)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先生是这么评价依诺的:一直以来,依诺都给我非常深刻的印象,曾多次获得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颁发的“陶瓷十大品牌”、“瓷片十大品牌”等荣誉奖项。今天再次来到这里,依诺又给我焕然一新的感受,看看依诺总部展厅的外立面,以及展厅内部这么多的大板应用空间,都是非常大气、时尚,可见依诺厚实的企业实力。在依诺身上,我看到了大胆、创新、敢于突破的精神,而依诺品牌的年轻化,也为陶瓷行业增添了不一样的活力。

  △依诺展厅新展馆外立面

  在新展厅中,依诺向大家展示了我们合理全面的产品陈列,更现代化的装饰设计,人性化的办公空间与具有休闲娱乐功能的五楼花园等,让到场嘉宾更了解依诺展厅。展厅体现了依诺的公司实力、企业文化、品牌形象,更是一个公司与外界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这就是依诺不停突破自我,升级展厅的因素之一。

  △《王者荣耀》coser跟我们萌萌哒的超大“诺米”

  从入口开始,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依诺的吉祥物,高达3米的“诺米”形象雕塑。作为行业内率先采用吉祥物IP战略的企业之一,依诺在吉祥物IP的制作运用上花费了不少心思。展厅个个外立面与角落都布满了吉祥物IP的元素 ,让参观者到进入展厅开始就接受到依诺IP文化的渲染。

  通过IP的运用,将企业价值观从挑高3层楼的空间中展示出来,体现了企业文化中的年轻化与现代化——在依诺展厅,能带给你的不仅是产品体验,还有全方位的依诺文化体验。

  不仅是展厅设计,在四五层的办公区域方面,依诺也展现了自己的独特的设计理念。全景玻璃式隔层,让整个办公区域看起来通透明亮。黑白灰作为主色调,在室内设计中能带给人冷静的感觉,让员工在办公环境内能够更加细微谨慎。五楼开辟的花园,则是为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休憩场所,让他们放松身心,更好地投入工作之中。

  这些改变,都是依诺在对待自己员工更加人性化的体现。依诺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将每一位员工都当做是大家庭中的一员。为员工打造更加舒心的办公环境,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也能得到放松,表达了依诺时时刻刻都在为员工着想,是每一位依诺人最坚实后盾的精神。

  参观完依诺新展厅之后, 10月17号下午,在依诺新展厅举行了新一期订货会。订货会现场吸引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到场签单,单一下午,就成功签单3166万!这个令人骄傲的数据,体现了各位经销商对依诺的信赖程度与依诺品牌自身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