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发展,共赢未来”—博信陶瓷晋江磁灶旗舰店盛装开业受热捧,万众疯抢引发购砖狂潮!

icon 2017-10-19 16:14:43
icon 0

摘要: 10月15日,广东省著名商标博信陶瓷晋江磁灶1600平米旗舰店展厅内外,人气爆满,客人络绎不绝,呈现出一派喜庆热闹的氛围。

1

1

  10月15日,广东省著名商标博信陶瓷晋江磁灶1600平米旗舰店展厅内外,人气爆满,客人络绎不绝,呈现出一派喜庆热闹的氛围。晋江博信营销中心董事长李建辉先生、王英兰女士、晋江博信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李秋林先生、集团总经理刘雪芹先生、企业销售总经理吕战平先生、博信品牌销售总经理李飞贤先生、兴博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兴钦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暨“提速发展,共赢未来”经销商财富共享群英会。本次开业配合促销活动,吸引了当地设计师和消费者齐聚博信展厅参观选购,店内客流如潮,客户纷纷排队下单,抢购博信陶瓷瓷砖产品,凸显博信陶瓷的王者气象,万众疯抢引发购砖狂潮!

  (群英会大合照)  (群英会大合照)

1

1

  (博信陶瓷产品受热捧)  (博信陶瓷产品受热捧)

1

1

  (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1

  (排队下单)  (排队下单)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晋江博信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李秋林先生致辞)  (晋江博信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李秋林先生致辞)

  (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致辞)  (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致辞)

 (企业销售总经理吕战平先生致辞) (企业销售总经理吕战平先生致辞)

(企业销售总经理李飞贤先生致辞)(企业销售总经理李飞贤先生致辞)

 (经销商代表黄兴钦先生致辞) (经销商代表黄兴钦先生致辞)

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

1

  (下定客户纷纷把抽奖券放进抽奖箱)  (下定客户纷纷把抽奖券放进抽奖箱)

  (晋江博信营销中心运营总监李加艺先生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晋江博信营销中心运营总监李加艺先生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晋江博信营销中心董事长李建辉先生和王英兰女士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晋江博信营销中心董事长李建辉先生和王英兰女士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大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大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晋江博信陶瓷旗舰店,展示面积达到1600平米,经过精心设计,整个展厅大气豪华,细节中也尽显奢华。在旗舰店中,博信陶瓷产品琳琅满目,全新上市的通体大理石瓷砖、1:1通体大理石瓷砖、通体金刚玉石瓷砖,通体喷墨瓷抛砖、高档瓷片等新产品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还有博信陶瓷特别推出的开业钜惠六重礼,彻底嗨翻了全场业主。

1

1

1

1

1

  博信陶瓷总部对这次晋江博信的开业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活动期间,博信陶瓷总部策划精英对门店销售人员进行活动方案讲解、产品知识培训以及系统化销售技巧培训。店面销售人员也行动起来,真正从坐销变成了行销,通过召开晨会、夕会,鼓舞士气,梳理工作安排与细节,接着走市场、邀约客户、接待客户等忙得不亦乐乎,为活动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1

1

  (系统化培训及动员大会)  (系统化培训及动员大会)

  本次开业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在当地建材市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成功把博信陶瓷打造成了当地家喻户晓的陶瓷品牌,成为当地最有影响力的瓷砖品牌之一。 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博信陶瓷将与所有支持博信陶瓷的家人们一起提速发展,共赢未来!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