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大师品质 | Roca乐家助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完美收官

icon 2017-10-19 18:12:39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完美收官,能够在家门口一睹费德勒等网坛巨星英姿,怎么都没有比这更棒的周末了!

  一年一度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完美收官,能够在家门口一睹费德勒等网坛巨星英姿,怎么都没有比这更棒的周末了!

  “费纳决”第38次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上演,这是十年来首次见证网坛最伟大选手间的颠覆对决。最佳击球合集,哪一个最让你热血澎湃?

  是费德勒最终如愿捧杯?是纳达尔连克强敌一路杀入决赛?是吴易昺完成大师赛正赛首秀?还是旗忠网球中心中央球场座无虚席的震撼场面?

  一拍即合,带来与众不同的观赛体验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是年度不容错失的亚洲唯一的ATP最高级别赛事。百年卫浴品牌Roca继2016年之后,二度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共创辉煌。Roca以人为本,大师品质的坚持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是这一切需求的坚实后盾。

  今年比赛的亮点!不仅有费德勒和纳达尔的“费纳决”,当然还有Roca赞助的球员休息室,以及费德勒送上的与Roca团队的亲密合影。

  Roca高层亲临决赛现场一睹大师风采

  费德勒与Roca团队亲密合影

  上海大师赛的赛事运营方也对赛事提出了新的目标——打造亚洲最好的男子赛事,Roca大师品质的坚持理念与上海大师赛的目标也可谓一拍即合,期待明年的再一次合作!

  Roca赞助的skybox包厢

  Roca赞助的司线盒

  Roca赞助的滚动屏

  高贵气质邂逅大师品质

  作为全球卫浴巨头,Roca一直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全方位推动运动事业的发展,本次Roca再度赞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既为助力运动员们大师级的出色表现,更是Roca对于大师品质注重的体现。

  一年一度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已经落下帷幕,网球比赛,是由每一分、每一盘、每一局的积累而来;而一件完美的卫浴产品,则更是凝聚着每一次的灵感创新、匠心精神以及细节的孜孜追求, 赋予生活与艺术全新的定义。

  未来,Roca将继续鼎力支持网球运动,支持高端、健康的生活理念,也将一直匠心不变,扬大师风范,为全球客户带来高品质的卫浴体验。期待,更好的明年。

 文末特别福利

  关注[ Roca乐家中国 ], 每月抽取1位新粉丝送出Roca100周年限量好礼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