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背景墙怎么装?问我就对了

icon 2017-10-20 11:34:26
icon 0

摘要:小北和猪猪两人是在一次写生认识的。那时候,小北和猪猪都还只是高中学生。 就像歌词里写的:“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爱情的种子就这样生了根。

  从恋爱到今年结婚,已经是第7个年头了。猪猪说:“今年是第七年,没有感觉到什么痒。只是两个喜欢旅行的人,因为工作和时间的原因,不再经常出去登山、潜水、看风景了。

  其实猪猪的朋友圈里,都是她和她男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照片。只是从以前的秀丽山川,慢慢变成了迪士尼和海洋公园之类的。

  最近猪猪问我,家里的背景墙该装成什么样的?我陪她一起看了好多装修风格的图,她都不喜欢。

  后来我说要不你看看硅藻泥吧!可以私人定制。你看过那么多风景,可以选个自己喜欢的图画出来,而且泥绘的色彩和层次都比较倾向于自然。

   

  昨天看猪猪朋友圈更新了,《水乡三月》。

  初看还以为是一幅画,原来是他和小北的新家背景墙。看来是选了北疆硅藻泥做背景墙了,因为我家的书房就是这种风格。

  眼尖的同学都发现,那是上学时候写生的一个古乡,一批感怀青春的同学们都纷纷点赞。

  只有我知道,猪猪为什么选了这一幅图做背景墙。

  因为在这烟雾弥漫,桃花盛开的古城的某个清晨,是猪猪与小北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我看过了许多美景,我看过了许多美女,但是最喜欢的还是初次见你的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