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色彩美学 光影之间的美景生活

icon 2017-10-20 14:42:50
icon 0

摘要:NO.16 本期主题:色彩美学 光影之间的美景生活。看图装修·居室之美是看图装修频道每周从上万套案例中,为您寻找的理想家居新榜样。极致美丽,绝对视觉盛宴。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16 本期主题:色彩美学 光影之间的美景生活。

光影之间的美景生活光影之间的美景生活

懂得享受生活的美好,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 追求极致却不会无度消费,约束而理性化的面对生活。

杜特设计—杨文旭杜特设计—杨文旭

为家人打造的这一处生活居所,比透过图片所感知到的还要淡雅和安静。错落序列、媒材转换,在直线条的交错间,不同的场域空间利落界定。 

泰易家居(天津)有限公司泰易家居(天津)有限公司

简约美式,简单的造形,温馨的色调,浅色布艺结合深色实木的家具,让空间散发这浓浓的家的味道。 

重庆唐卡装饰重庆唐卡装饰

轻轻的推开那一扇窗,冬日的暖阳斜洒在床头,让色彩在空间中尽情挥洒,以轻浅明亮色调为空间,打底摆放跳色的家具家饰制造色彩亮点,在日光照射下自然形成颜色差异,与变化创造出空间深度。

唯真装饰唯真装饰

色彩艺术不仅为家居生活增添了一抹彩色,还使普通平凡的卫浴间新增了些许生机与乐趣。

 家装大管家 家装大管家

可能见过太多浮华所以更加倾心于简单,路过太多花花绿绿所以更加倾心于经典。对于新家风格选择了现代简约风,期待用黑白灰的空间去容纳日后澎湃的情绪。 

四川欢乐佳园装饰四川欢乐佳园装饰

居室墙壁的蓝,摆放铅灰色的沙发座椅,如淡雅中扑面而来的海风,丝丝清新、香甜。

 陕西峰光无限装饰 陕西峰光无限装饰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厨房使用通透的玻璃门设计,自然光线在三个空间中流转,视线开阔感在最大程度的得到满足。

观巢国际实景家装观巢国际实景家装

这个特别的紧凑型家庭使用纯黄色和灰色,强烈的色调在有限的比例内变得十分时尚。

三好同创装饰三好同创装饰

色彩的巧妙运用更像是一场光影与色彩的艺术较量,颜色的具体选择时刻影响着家人的内心情绪。

辽宁百家装饰辽宁百家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