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学校、博物馆 水性科天构建的“绿色堡垒”

icon 2017-10-20 17:38:59
icon 0

摘要:从 “煤烟型”、“光化学烟雾型”污染到以“室内空气污染”为标志的第三污染期。污染的毒害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和速度向每一个个体聚拢。凭借水性科技和对无毒品质的坚守,水性科天正逐步构建起一个个绿色堡垒去阻止污染的毒害和蔓延。

  水性科天

  在医院,在博物馆,在学校……在病人和孩子的面前,水性科天的善创事业变得愈发生动。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开放施工无毒无味

  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皮肤科的医护病房正在翻修作业,医护人员和往常一样工作,病人正常地接受治疗和休息,相安无事。

  “确实没有什么刺激性的味道,我们只要小心点不碰到没干的漆就可以了,其他没什么影响”,全程开放施工这对很多医生和病人来说还是首次见到。

  施工人员表示,医院这次选用的都是无毒家装材料,水性科天木器漆、乳胶漆等,不含甲醛、苯、重金属等有害化学物质,“不仅能即刷即住,而且能边刷边住” 。

  张掖市人民医院:对15层楼的病人负责

  在张掖市人民医院,一共15层的住院大楼进入了整体翻修期,30多个工人正在日夜忙碌。“项目招标很重要的前提就是确保装修之后无污染,最大限度考虑装修后病人的治疗及健康问题,”甘肃省区经理王世忠表示,在出具无毒家装材料ND级的检测证书之后,他还专门邀请相关人员对产品进行考察体验,真正感受无毒无味。在省区代理和水性科天客户代表唐斌年的共同努力下,凭借水性高分子技术的无毒理念,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医院的这个项目竣工,未来将要住进更多的病人,我们要对这些人负责”,用王世忠的话讲,没有这种对产品无毒品质和实力的自信,谁敢接这个活?

  扬州早教中心:让每一平米都无毒

  扬州仪征新爱婴早教中心是当地最大的早教中心,今年9月份刚投入使用,早教中心将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进行了多元化地使用, 所有墙面均铺设水性木香板,儿童娱乐设施以及洗手间等区域均有水性科天产品的体现,做到让每一平米都无毒。

  崭新又漂亮的环境让很多家长欢喜,但也有不少人开始担忧质疑:“8月24日完工的早教中心,9月份就开始投入使用,装修材料会不会有毒有味?”

  

  为了打消家长们和园方的疑虑,工作人员特地找来了最严格的工程师队伍及最专业的检测设备到现场进行检测。结果各项指标均合格, 并且水性科天家装材料的空间检测结果为ND。早教中心徐院长对检测结果表示非常满意,不仅保证了宝宝们的成长环境,对员工的工作环境也是极大的保障。

  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保护百年古建

  在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馆内的局部空间需要重新装饰装修,但对于一个有百年历史的古建筑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找到合适的装修材料,博物馆相关人员费力不小,“一方面不损害古建,同时又需要绿色环保”。

  在接触到水性科天的无毒家装材料之后,工作人员开始进行了一些前期尝试,确保无毒之后正式选用。“博物馆采用的水性木器漆不仅对古建筑的养护和装饰的作用,同时又具有防腐和防虫的功能”,水性科天工作人员表示,施工并未给游客参观带来太大影响,相关区域保持开放。

  据了解,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于1959年由邓小平同志倡议创办,是我国建立较早的收藏、研究和陈列中国盐业历史文物的专业博物馆,2017年被评为国家一级博物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