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零售 服务转型 | 水性科天西北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完满召开

icon 2017-10-20 17:45:47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9日,水性科天西北经销商动员交流会在兰州科天集团召开,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渠道部总监李国续及西北省区经销商伙伴出席会议。本次研讨会围绕着“厂商统一思想、全员参与动销”的会议主题,就西北地区的行业发展...

  针对西北客户现阶段面临的瓶颈,动销如何改善,以及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家具如何定位,渠道部总监李国续进行了深度分析。对于西北地区门店定位、团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变革建议,他表示,“理念创新、服务转型、精耕细作、选贤与能、多品类销售都是不断推动西北变革的新形式,会全面支持西北地区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家具进行融合。

  研讨会上,彭总对西北地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水性科天当下发展及下阶段的经营战略规划发表讲话。“商业模式的重建——不是单一的产品,进行产品策略组合,做好客单值,会有更好的盈利前景”,彭总表示,“加速商业模式升级,夯实终端、团队、动销三点基础,以木香板打造实木定制并带动全品类产品销售。”

  19日下午,渠道部总监李国续就主动营销工作及终端零售体系做了重要阐述,并针对上一季度主动营销活动做了案例分享。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一起沟通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提升团队人员自身在管理、市场、战略上的专业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