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尚品道&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7-10-21 20:51:04
icon 0

摘要:“联邦尚品道和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在嘉兴梅花洲假日酒店召开。此次联邦尚品道和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正式开启了竹木纤维集成墙面PUR热熔包覆3.0时代。

  2017年10月20日下午,“联邦尚品道&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在嘉兴梅花洲假日酒店召开。此次联邦尚品道&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正式开启了竹木纤维集成墙面PUR热熔包覆3.0时代。

1

  下午一点三十分,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秘书长邓艳君、德国克力宝中国区总裁杜庆平博士、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驻协会副理事长兼木塑复合材料专家刘嘉、乐家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编饶鹏及各大媒体一行人在联邦尚品道总经理杨彦光的陪同下参观了联邦尚品道的墙顶展厅。之后又一同前往墙面生产工厂,实地对PUR新技术现场进行了考察。

  参观考察结束后,一行人返回梅花洲酒店,并于下午16点,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会在联邦尚品道推广部经理蒲兰的主持下正式开始,联邦尚品道总经理杨彦光先生和企业高层领导盛装出席本次发布会。与此同时参与发布会的领导嘉宾还有: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秘书长邓艳君女士、德国克力宝中国区总裁杜庆平博士、木塑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肖毅先生,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驻协会副理事长兼木塑复合材料专家刘嘉先生,克力宝华东区域经理雷亚运先生,质监局徐先生以及经销商代表。

1

  在德国克力宝公司介绍视频下,此次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开启了联邦尚品道&克力宝PUR的新技术时代。

1

克力宝中国区总裁杜庆平发言

  视频播放完毕后,由克力宝中国区总裁杜庆平讲述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PUR应用及新技术成果的发布。杜博士首先介绍了克力宝和PUR的基本情况,表示PUR诞生于1984年,克力宝属于最早从事研发及生产聚氨酯热熔胶的厂家之一。2002年开始成为全球第二大聚氨酯热熔胶生产厂,2016年克力宝聚氨酯热熔胶占全球的20%份额。在发言中,杜博士还详细的介绍了克力宝生产的聚氨酯热熔胶与传统胶相比具有的优点,并展望了PUR热熔胶应用于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发展前景,还表示此次与联邦尚品道的深度合作将开启热熔胶包覆的新时代。

1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秘书长  邓艳君致词

  接着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秘书长邓艳君致词,她表示目前市场上目前有两种包覆技术,而冷溶胶采用了有机溶剂并不环保,在深入调查与大批量的试验后,相比较之下,采用热熔胶包覆技术是符合目前环保的市场需求,随着联邦尚品道新技术的推出,将弥补行业内的技术空白。邓艳君秘书长还表示联邦尚品道作为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在行业的发展中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并指出了技术推动行业的发展理念。绿色建材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企业需通过推广和使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流程、新装备、新材料来进行对传统产业的改造,提高现今产能比重。

1

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驻协会副理事长兼木塑复合材料专家  刘嘉发言

  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驻协会副理事长兼木塑复合材料专家刘嘉讲述 wpc集成墙面现状和发展前景。刘嘉表示,WPC集成墙面在环保性、资源性方面具有与生俱来的优势,但其“小、散、乱、低”依旧是目前WPC集成墙面行业存在的四大问题。随着绿色低碳环保成为建材主流的发展方向,众多企业越来越关注WPC集成墙面领域的发展,并开始努力攻克其存在的四大难题,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WPC集成墙面占据主导位置。

  在不久前,由刘嘉牵头参与对WPC产品的研发在欧洲的比赛中获得了重量级的奖项。通过这次出国的比赛,让刘嘉意识到,目前市场上WPC的企业间标准不统一、配方不一样,导致产品层次不齐,但这并不意味着WPC没有未来。

1

经销商陈燕清发言

  此次发布会上还邀请前来刚刚加入联邦尚品道家庭的经销商,来自宁波慈溪的经销商陈燕清在台上讲述了自己选择联邦尚品道的理由并相信联邦尚品道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陈女士表示在最初选择品牌时,还处于摇摆不定的状态,但当她得知,联邦尚品道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使用热熔胶的企业,并且联邦尚品道还在用不断创新给予经销商惊喜,于是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联邦尚品道。

  当轮到联邦尚品道总经理杨彦光先生上台发表致辞,他表示任何行业任何时代营销的核心思路都是一样,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技术创新是最好的营销。在大数据应用广泛的今天,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信息越来越对称,现代消费者在技术方面无所不知;这是一个喜新厌旧的时代,对新事物接受的态度越来越开明;对产品的的喜恶,更乐意传播及分享,如果产品对消费者产生了负面的体验,传播将会是毁灭的。目前,联邦尚品道提出并严格执行优于相关国家标准的NGBS标准体系,严格按照NGBS标准制造竹木纤维板,物理化学皆能走在行业前列,全线采用更环保的PUR热熔包覆技术,绝不用一滴冷胶。

  杨彦光总经理还详细的讲述了何为PUR热熔包覆3.0时代。他说道, 1.0时代,在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包覆领域,还没有一家真正的PUR包覆工程的时候,但联邦尚品道于2015年就全线采用PUR包覆。到了2.0时代,德国进口高端PUR与国内材料水土不服,导致产品质量层次不齐,所幸克力宝与联邦尚品道共同找到了解决方案。正因为两家公司的深度合作才有了现在的3.0时代。德国克力宝在联邦尚品道设立竹木纤维PUR贴合试验基地,对2.0方案的“拼凑式”、“效率偏低”的缺点进行了耗时半年的研究,推出了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3.0解决方案,让生产效率和正品率大幅提高,同时为PUR在行业迅速普及提供良好范例。

1

1合影留念

  在杨彦光总经理致辞完毕后,由质监局徐先生、杜庆平、刘嘉、邓艳君、杨彦光、饶鹏六位嘉宾共同开启联邦尚品道竹木纤维集成墙面PUR热熔包覆3.0时代。这在集成墙面行业生产与技术方面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对联邦尚品道而言是质的蜕变。

1媒体访问环节

发布会最后,由饶鹏先生主持媒体团集中提问采访环节,各大媒体针对PUR3.0技术、联邦尚品道品牌、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市场、行业协会等方面,对杜庆平、刘嘉、邓艳君、杨彦光4位发布会现场的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提问。

  至此,联邦尚品道&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圆满成功。

  联邦尚品道从1.0时代的敢为人先,率先使用PUR包覆技术;到2.0时代的创新突破,推升PUR整体技术,再到今天的3.0时代。联邦尚品道一直秉承创新推动发展的企业理念,始终遵循“敢打敢拼敢创新”的奋斗精神前进,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中国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