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行业力量|“中国家居金钻国际品牌联盟企业南京走访活动”A.O.史密斯之行

icon 2017-10-21 22:18:45
icon 0

摘要:10月22日,继《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第三次审定会议后。家装行业代表一行人走进A.O.史密斯全球超级产、研基地进行参观。

品质竞争时代 家装行业的标准在哪?

行业洗牌时期 各品牌各行业又该如何前行?

家装这条供应链上 又该如何砥砺前行?

10月22日 继《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第三次审议结束后

“金钻品牌联盟企业”走进南京A.O.史密斯产、研基地

共同探寻家装行业未来!

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

对此次活动全程直播

直播开始

10月21日 16:00 中国家装供应链建设掌门人沙龙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丁威、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业之峰董事长张钧等行业掌门人就家装行业的现状做深入探讨,对于当下精装房、二手房等各抒己见。

丁威表示:家装是A.O.史密斯很重要的渠道,观察这个行业十年,下一步,将制定计划,或可参与套餐模式,与家装行业共进步!

 15:00 与会人员参观A.O.史密斯热水、净水、采暖、空气净化等全屋水系统展示 

10月22日 14:00 走进A.O.史密斯全球超级产、研基地参观 

小浪已到达A.O.史密斯全球产、研基地,下面我们进入参观环节吧!

   

A.O.史密斯通过价值观推动活动,将“客户满意,社会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的“四个满意”价值观落地,鼓励、督促员工将企业文化变成现实行动。

A.O.史密斯全球超级产研基地

   

活动结尾,近百人相聚的合影!                             

在结束了A.O.史密斯全球超级产、研基地的参观后,家装行业一行人来到了A.O.史密斯WPC全球工程研发中心展厅!一入展厅,A.O.史密斯百年传承的历史便映入眼帘。

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丁威向参观随行人员介绍产品。

A.O.史密斯WPC全球工程研发中心展厅一览

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丁威介绍了A.O.史密斯中国成功之道,“客户满意、股东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四个满意的核心价值观、专注研发的百年传统以及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洞察等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结:一个品牌的成就,除了有优秀的团队、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最重要的还是以人为本,建立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观,A.O.史密斯品牌成功的背后企业软实力、企业价值不可或缺!

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