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IKB:西门子家电全力打造现代厨房体验,精彩诠释高品质生活

icon 2017-10-22 22:41:45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22日,西门子家电在2017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LivingKitchenChina / CIKB 2017)上重磅推出全新iQ500三合一微蒸烤箱、飓风系列侧吸式吸油烟机和九段大师系列燃气灶等三款旗舰产品,让消费者零距离...

  2017年10月22日,西门子家电在2017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LivingKitchenChina / CIKB 2017)上重磅推出全新iQ500三合一微蒸烤箱、飓风系列侧吸式吸油烟机和九段大师系列燃气灶等三款旗舰产品,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现代厨房解决方案。三款产品均以创新科技和人性化设计精彩诠释了西门子家电所倡导的现代厨房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全力打造“专业嵌入,智能烹饪”的全新厨房体验。

  展会现场,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叶格先生表示:“西门子家电进入中国已经20余年,为大量中国家庭成功打造了功能与设计兼备的现代厨房。作为现代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的引领者,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西门子家电所倡导的现代厨房理念和智能高效的嵌入式厨电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推陈出新,针对中国市场研发和引入更多人性化、高品质的厨电产品,充分践行为中国家庭提高生活品质的承诺。”

  此次展会,西门子家电全新推出的iQ500三合一微蒸烤箱集微波、蒸、烤三种烹饪模式于一身,可针对各类烹饪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用户仅需拥有这一款产品,便能同时满足烘焙、烧烤、蒸制、微波等多重需求,又能节约微波炉、烤箱和蒸箱三款厨电的成本和空间,让烹饪更加便捷高效。这款产品还具备蒸汽辅助功能,在部分加热模式下可以添加一定量的蒸汽辅助,可使食物在达到外焦内嫩口感的同时又不流失营养。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搭载了15~30种自动程序,省去了设置时间和温度的烦恼,将出色的烹饪结果以简便的操作方式呈现,让用户充分体验智能烹饪的乐趣。

  本次在西门子家电展台亮相的飓风系列侧吸式吸油烟机也受到消费者和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这款新品是西门子家电为中式厨房最新打造的油烟克星,配备BLDC直流无刷变频电机,在飓风速吸功能下的风量可瞬间提升至19m3/min,顷刻间去除爆炒油烟。近吸式四面进风的设计使得风口距离油烟更近,覆盖面积更大,让油烟无处遁形。在烟机运行一段时间后,这款产品会主动提醒用户启动自清洁功能,让机器自动清洁烟机内部的顽固油污,为电机的持久动力保驾护航,也让消费者告别费时费力的拆洗,真正远离油污烦恼。这款产品还拥有时尚的一体式导烟板,让清洁更加轻松省力。烹饪完成后,这款烟机的延时关闭功能可吸净余烟余味,帮助厨房始终保持清新。 

  本次展会上展出的九段大师系列燃气灶可提供九段火力的精准调控,人性化的手感阻尼旋钮设计使用户在调整火力时无需低头即可感知火力大小,享受星级大厨般的专业操控。这款燃气灶的高效燃烧系统可实现5.0KW的大火力,迎合了中国家庭大火翻炒的烹饪习惯。产品搭载了最长可达3小时的长效定时功能以及意外熄火报警系统,让消费者在烹饪美食时既可以严格把控时间也可放心使用,无需时刻惦念。此外,通过设置烟灶智能联动功能,这款九段大师系列燃气灶还可以实现对配套西门子烟机的自动控制,当灶具点燃时,具有烟灶联动功能的烟机即可自动感应启动,让烹饪方便省心。

  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西门子家电不断通过创新产品和科技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全套厨房电器,西门子家电还展示了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等全系列旗舰产品,全面呈现西门子家电的现代家居解决方案,观众可以置身其中零距离体验现代高品质生活带来的便利和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