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需要多久才能住进去?我有去除甲醛的加速方法,你要不要?

icon 2017-10-23 09:13:07
icon 0

摘要:经过一系列挑选与施工,房子终于装修好了,但是什么时候才能住进去呢? 我们都知道新房在装修的时候,或多或少的会用到一些含有氨气、苯酚、甲醛等化学物质的材料。它们的存在对于家人的健康始终都是个隐患。我们总是一边想着早点住进新房,一边思索着房子...

   

  一、新装修的房子多久可以入住?

  估计大多数朋友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其实就算通风做的好,最少也要2-3个月。为什么要这么久才能入住呢?

  因为装修后屋子里的甲醛等有毒物质并不会完全挥发,而且他们的存在容易给人体造成呼吸道感染、不 孕不育以及白血病等疾病。一般建议在房子装修后2-3个月再入住。那装修后的房子孕妇多久才能入住呢?装修后的婴儿房多久才能入住?

  二、新装修的房子多久孕妇可以入住?

  这个问题自然是越晚就越好了!尤其要注意的是孕妇在刚怀孕的三个月,正是宝宝最不稳定的时候。

  其实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长期生活在有害物质的环境里对身体都是不好的。建议提倡大家在前期装修的时候,就选择绿色环保健康的家装建材和家具。

  三、养植绿植能去除甲醛吗?

  坊间有很多流传可以去除甲醛的土方法,比如在房间里面养一些绿植如吊兰、虎尾兰、龟背竹、芦荟等绿植。

  但是这些绿色植物在光合作用的情况下吸收这些气体之后,还会在无光情况下释放出来!所以种植绿色植物用来去除甲醛的方法实际上是行不通的。

  四、去除甲醛加速包来了!

  其实装修房子,会产生甲醛的地方无外乎就是装修材料与家具上漆的环节。其中墙面装修就是一个很多家庭容易产生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地方。因为大部分的家庭在用乳胶漆和壁纸装饰的墙壁的时候,其材料及工艺上不可避免的要用到含有甲醛的胶水和防腐物质。

  所以我建议大家从选材上就做好防护甲醛的工作。

  硅藻泥是近年来兴起的新型墙壁建材。其具有很强的塑造性和美观性,最主要的是它的原材料硅藻土,具有吸附甲醛的能力。但是仅仅靠硅藻土吸附甲醛是不够的,还得分解掉才行!

  北疆硅藻泥第三代除醛技术能有效分解空气中的甲醛。经检测在无光条件下也能进行分解,这样就达到了长效去除甲醛的目的。

  亲!有了这样一款环保的绿色呼吸墙壁用来吸附分解您家里的甲醛,那住进新家是不是指日可待了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