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平台助力全球发声|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首家加入央广中国品牌联盟

icon 2017-10-23 09:25:41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9日,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正式签约入驻2018年央广中国品牌联盟计划,有幸成为加盟该计划的首家企业,开启了天格品牌传播的新篇章。当日,天格董事长刘彬彬先生及副总裁周子清先生共同造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受到了央广副总编辑姜海清的热...

副总裁周子清先生(前左)代表天格首家签约加入2018年央广中国品牌联盟计划!

  携手央广,国家平台传递国际声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拥有全球最大的广播受众市场:每天24小时不间断播音,在全球拥有7亿听众,日收听人群超过7000万;经济之声则是唯一覆盖全国的财经专业广播频率,覆盖全国听众达3亿多人次。此次天格继陆续登陆央视4大核心频道后,再次与央广中国之声、经济之声达成紧密合作,进驻“中国品牌联盟计划”,将进一步展现中国品牌的实力与格局,为推广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普及、提升天格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嘹亮发声!

刘彬彬先生、周子清先生与姜海清女士及央广传媒董事长王跃进先生(右二)等人合影

  此次央广之行,刘彬彬董事长欣然参观了中国之声和经济之声等频率的直播区以及央广十七套节目传输管控中心,在直播区,刘彬彬董事长亲身感受了中国之声全链条直播流程,中央台一流的团队素质以及高水平的发播优势全然展现。

刘彬彬董事长一行亲身感受中国之声专题特别报道的直播现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国广播的最高平台,也是全球最大覆盖的广播媒体,而天格作为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开创者,与央广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能达成高度共赢的效果。

  高端亮相,打造中国地板国家品牌

  在经济全球化和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当前的市场已是全面竞争的状态。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无论是产品品质、用户体验,还是品牌形象,都早已跨越国界,成为地板业“中国质造”的中坚,赢得了国际同行和用户的尊重和信赖。

在美国“双反”调查中,天格获得美国海关总署核准“零关税进入美国市场”

天格为全球30余国家和地区数以万计的高端用户提供了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自2002年发明实木地热地板以来,天格为全球30余国家和地区数以十万计的高端用户提供了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是美国大型建材连锁超市HOMEDEPOT、加拿大大型建材连锁超市RONA、英国地板专业连锁超市FLOORS-2-GO等顶尖地板销售商的战略合作伙伴;是2010年美国“双反”调查中,经美国海关总署核准“零关税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地板品牌;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天格产品在远大馆接受了来自全球参观者的踩踏试验,展现了中国质造的魅力;2011年,在国家林业局,由数十位国内地板权威专家组成的鉴定组一致认定:天格纯实木地热地板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实现了中国地板品牌从学习到追赶再到超越的历史性突破;2017年,天格发布首份《实木地热地板流行趋势报告》及国际新品,引领实木地板工业设计的世界潮流……天格,国际高端实木地板技术与品牌引领者的格局已成!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王跃进先生与刘彬彬先生合影

  本次与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的合作,让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得以在又一个国家平台上向全球响亮发声,充分展现“中国质造”的品牌实力。相信,天格品牌的影响力将跃上崭新的台阶,成就代表中国制造一流水平的国家品牌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装修需要多久才能住进去?我有去除甲醛的加速方法,你要不要?方太全系旗舰厨电亮相2017CIKB 动人的不只是那封油烟情书2017CIKB:博世家电发布全新现代厨房主题,完美构建社交厨房空间水性科天火箭队合作再升级,拿下丰田中心篮球架冠名权定义未来30年厨房模样 美的厨电“星厨”开启高端智能厨电套系化新时代露美娜|让你信步漫游的城市——托莱多第一现场|海尔推全球唯一可控温的防干烧燃气灶亮相CIKB展第一现场|海尔CIKB展出全球唯一物联大厨电定义中国标准第一现场|海尔热水器全球独创5大“太空科技”亮相2017上海CIKB第一现场|世界上唯一能控制油锅温度的燃气灶在海尔问世务实求进,共创嘉绩—— 嘉力丰第三季度营销会议于集团投资的著名景区篁岭圆满落幕联邦尚品道&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圆满成功德来品v2版中国旗舰店即将盛装启幕斑马仓:做行业最新模式的领跑者,携手城市合伙人共创建材市场新格局!金洛克智能锁技术先驱陈建昌——放弃日本高薪 回国潜心研发指静脉识别黑科技新房装修需要多久才能住进去?我有去除甲醛的加速方法,你要不要?测试10月19日,最“色”的展馆原来是这样子的!五大因素决定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哪个牌子好?顺辉瓷砖双11全国联动活动预告天猫原创品牌设计师的灯双11预售隆重发布未来智能家电怎么玩?美的集团第22届科技月放大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