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顺利收杆

icon 2017-10-23 10:01:16
icon 0

摘要:继合肥站威能高尔夫赛之后,2017年两场上海站赛事于10月20日在上海顺利收杆,两场各60多名球手共决出了小鸟奖、老鹰奖、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等多个奖项,并为SOS儿童村筹得捐助基金。

  继合肥站威能高尔夫赛之后,2017年两场上海站赛事于10月20日在上海顺利收杆,两场各60多名球手共决出了小鸟奖、老鹰奖、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等多个奖项,并为SOS儿童村筹得捐助基金。

  高尔夫赛一直以来被誉为“人与自然完美结合”的竞技类比赛,与威能的“低碳环保”理念息息相关。今年的2017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已是威能在中国的第十一界赛事,也赢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重要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

  近年来,威能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及可再生能源的研究,如近年兴起的地源热泵,以高效著称的地热清洁可再生能源,很快将成为商业及家庭用户的新宠。而这两年,德国威能的冷凝壁挂炉等产品也已经是国内尤其是华东地区炙手可热的产品。在上海,明装系统的采暖设备已经是新消费时代的一大新趋势。

  此站上海站威能高尔夫赛相继在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和上海新天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球员们兴致高昂,赛况激烈。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和上海新天鸿高尔夫俱乐部分别是上海专业的球场,汇聚了许多上海的名流,也是风景秀丽的宝地,平坦的球道上绿树成行,湖光山水相映成趣,真正与自然融为一体。经过角逐,最终总杆冠军分别由张琴和吕礼贞获得,净杆冠军分别由杨艳和吴俊获得。

  为了与SOS儿童村筹款,参与球赛的爱心人士分别认购了反渗透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等设备,威能将以他们的名义为儿童村进行捐赠。他们表示,除了为慈善出一份力之外,他们也非常重视威能在新品类中的突破,希望与威能一起发展,将舒适生活的概念传给更多家庭用户。

  随着威能将战略从供暖转变成整套舒适家居系统,许多合作伙伴都希望和威能一直发展将这一现代品质生活的理念通过产品传递到各地,下一站赛事将于湖州进行,在2017年采暖季即将开启之际,威能也希望将这样一份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1月相约红棉奖盛典 安华卫浴再获两项设计大奖听说这是大自然木门双11的省钱口令:1,11,111,1111,11111国家平台助力全球发声|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首家加入央广中国品牌联盟新房装修需要多久才能住进去?我有去除甲醛的加速方法,你要不要?方太全系旗舰厨电亮相2017CIKB 动人的不只是那封油烟情书2017CIKB:博世家电发布全新现代厨房主题,完美构建社交厨房空间水性科天火箭队合作再升级,拿下丰田中心篮球架冠名权定义未来30年厨房模样 美的厨电“星厨”开启高端智能厨电套系化新时代露美娜|让你信步漫游的城市——托莱多第一现场|海尔推全球唯一可控温的防干烧燃气灶亮相CIKB展第一现场|海尔CIKB展出全球唯一物联大厨电定义中国标准第一现场|海尔热水器全球独创5大“太空科技”亮相2017上海CIKB国美零售家电唐佑强:消费者才是新零售的核心11月相约红棉奖盛典 安华卫浴再获两项设计大奖汇亚TT现代砖今日震撼首发;全球招商会火热开幕;嘻哈年轻夜颠覆一切纵享年轻千里之行不负好时光—美标携手高端酒店打造尊贵卫浴体验装修质量工地见分晓 揭秘住范儿巡检员的一天听说这是大自然木门双11的省钱口令:1,11,111,1111,11111Farzzi凡芝可收纳负离子梳,为什么让网红也变的疯狂?美的天猫联合发布预售单品,小家电双十一攻势一触即发雾霾还能嚣张多久?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盼盼地板:逆市招商大显品牌本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