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师节:集结设计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icon 2017-10-23 10:21:18
icon 0

摘要: 10月21日,中国国际设计师节暨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成为第十四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0月21日,中国国际设计师节暨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成为第十四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兰芳会长与设计师合影

  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秘书长刘琤作工作报告。

  秘书长孙明远作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财务报告。

  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2014年8月成立以来,在各有关单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创新工作理念,举办行业年会、设计师节、设计大赛、兰芳会客厅、设计师沙龙、设计师作品展等品牌活动,推进广东建材与设计一体化联动,推动了整个装饰设计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兰芳会长从实现协会整体战略出发,重点强调完善协会各项管理制度,办好设计师节、兰芳会客厅等品牌活动,充实设计人才库、强化设计力量,积极推动中国设计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几个方面的工作。希望推动建材设计一体化,创新工作方法和理念,设计引领产业创新,资源共享,互相提携,共同发展!

    著名设计师梁曦文:《跨界》主题演讲 


  嘉宾对话(主持人:李智、梁曦文+梁国文,梁雄彪、梁永彪、梁礎夫)

  著名设计师罗远翔:《空间意匠》主题演讲  

  美丽的广东是个浪漫的地方,而设计和创意才能燃亮浪漫的的梦想。中国国际设计师节到今天已经是第四届了,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再一次吹响了集结号,集结设计力量,共祝我们的节日,共创我们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十九大献礼!世界五金大会摆擂台!DTC东泰五金比拼国外高端品牌获多项优评!超越欧盟,树品质标杆!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盛大发布大唐合盛瓷砖秋季新品“三剑客”:柔刚石、大板石代、现代亚光砖 引领陶瓷行业流行新风向第十四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今日开幕“互联网时代五金生产与流通的发展方向”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上海开幕第12届设博会(CIDF)再度集结十大院长 共同推动中国装饰行业可持续发展让世界重新定义瓷砖,TAU在博洛尼亚展任性烹饪惊艳众人!没有硬实力,怎能彰显欧洲精品瓷砖四大主流?家欧洲王加平:四大主流引领2018国际瓷砖趋势【格调】德国品赫漆带你DIY清新淡雅生活质量月:行业质量提升暨《空气净化标准通》APP发布战略合作|《全屋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启动会即将召开!安吉尔郝晓伟:全民试水 “饮”领革新技术驱动发展 慧聪家电配件交易会震撼开幕原创的力量,正奔向澄净世界外墙用什么涂料好?外墙涂料冬季如何装修?霞公府城市人居观点:服务业再升级助推北京更开放、更宜居燃气灶技术再提升 油烟机存亡进入倒计时欧文莱:干掉虚头巴脑的营销噱头,一心把产品做好金可儿全民护脊月启动发布会:全新启程,引领护脊这次趁着双十一,给自己造一个诗意又禅意的家百团大战 直击底价 安华卫浴京津冀第二季联动大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