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品质升级之路从无捷径

icon 2017-10-23 11:06:56
icon 0

摘要:2002年,天格发明了实木地热地板这一全新品类,但却一度遭到整个行业的质疑。然而,这一切并没有阻止天格的专注前行。经过十多年的独立推广,如今实木地热地板终于成为最热门品类,众多品牌竞相加入。从不被看好的独自耕耘,到引领风口时的众星捧月,天格...

  精益求精,保证高度稳定性

  2000年,经过多年时间潜心研究、历经数十款扣型试错、耗费近千平方米原料后,天格成功发明首片“虎口榫”实木锁扣地板,实现了实木地板连接技术的飞跃。虎口榫锁扣技术能将所有地板咬合为一个整体,在纵向及横向上进行全面锁定,实现了同胀同缩、整体平移,在伸缩缝消减导致木材变形的应力,保证高度的稳定性能;同时免钉免胶免龙骨的安装方式也完全符合地暖的需求。因此天格的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如今已经成为锁扣型实木地板的“母技术”,被众多企业所效仿。

2000年,天格发明“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实现以疏代堵、同胀同缩

  除了虎口榫锁扣这一核心技术保证了天格产品高度稳定性的同时,天格实木地热地板 拥有独特的纯实木地热地板材种特性数据库和甄选系统,精选世界主要原木基地出产的百年以上,并根据木材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加工处理,从源头上严苛甄选,保证稳定性能,与此同时,结合可控平衡与超长养生(往往需要数千小时之久)于一体的现代木材水分调校技术,可以根据材种、使用环境等指标对实木地板的含水率进行精确的调校。因此天格,通过“二次平衡,三次养生”工艺,其精度达到±0.5%,精益求精的态度,大大提升了产品内在的稳定性能。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二次平衡,三次养生”工艺让实木地板稳定性大大提升

  匠心独具,保证高度环保性

  一度以来,地暖用户没有真正的地热地板可以使用:普通实木地板易开裂易变性,不能耐地热;复合地板有胶水,一经地暖烘烤极易出现甲醛超标问题。天格发明实木地热地板以来,这一僵局才被彻底打破。在天格的努力推动下,实木地热地板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耐地热的“绿色地板”,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高端地板。

天格的六面全防涂饰系统为实木地热地板提供防护盔甲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皆选用天然珍稀原木,以纯物理方式进行加工,制造、安装环节均无任何工业甲醛及苯等有害物质的添加;它所采用的辅料及配件,也同样符合严苛的食品级环保要求,不含危害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的物质;在涂装上,采用世界顶尖环保涂料——坚弗,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环保性。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更是很好地实现了消费者对于健康与稳定的双重需求,为现代品质生活提供了健康与养生兼具的环保产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天格与坚弗达成“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不断追求品质的高度环保性。由天格地热地板和坚弗涂料共同研发的“热丽实木地热地板专用涂料”这一全新的高端涂装系统新品正式问世。“热丽”具有高环保性、高持久性、高装饰性等多项综合优势,是一款全面升级的实木地热地板专用涂料。它的问世,不仅是天格与坚弗全面技术合作的首个成果,更是实木地热地板涂装品质的又一次迭代。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就是为了创造更好的实木地热地板产品,共同守护地暖用户的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