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秀丨你的厨房会用什么色系?

icon 2017-10-23 14:18:22
icon 0

  这个世界之所以这么有意思,因为多样性啊,放到人类社会也是,要每个人的喜好都相同,那得多无趣。同一个案例,有人觉得 " 冷冰冰没温度 ",有人觉得 " 极简大气高级 ",这都很正常,所以,我就负责呈现这种多样性,让你看到另一种可能。

  厨房,对于现代家庭来说,也不仅仅是做饭的地方了,有的厨房是开放式的,有的人家虽然不怎么开火,但还是会把厨房装的美美的。

  我们来说说厨房的配色。厨房的颜色,主要由橱柜、台面、墙砖、地砖、吊顶这几部分呈现,最常见的配色无非是白色、黑色、灰色、木色、大地色这几种,基本上用这几种颜色 " 安全性 " 很高,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木色、白色、灰色系组合

  黑白灰组合

  当然,有些人就是喜欢彩色,喜欢撞色,喜欢与众不同,包括在厨房的装修中,也会加入浓烈的色彩。我们来看看厨房能玩出什么花样。

  (今天图没放案例链接,还蛮花时间的,话说有多少人会在意能不能直接点过去看整个案例?希望放链接的可以本文末点个赞,我能大概了解一下。)

  橱柜颜色

  ▲ 橱柜柜门基本是厨房中面积占比最大的色彩,所以柜门的颜色决定了整个厨房色调

  ▲ 蓝色是厨房中用的相对比较多的颜色,一方面有些风格比较适合蓝色(比如地中海风格),另一方面,厨房用火,冷色系可以心理上给予一些温度平衡感

  ▲ 对于色彩来说肯定是纯度越高越难驾驭难搭配

  ▲ 纯度低的色彩反而比黑、白、灰更给人予舒适感

  ▲ 上柜和下柜分别采用不同的颜色,也可以增加厨房表情,但用色最好有专业设计师指导

  ▲ 比如像这样的黄色 + 枚红色的组合不是一般人能 hold 住的


  墙砖

  ▲ 除了橱柜颜色之外,墙砖的颜色同样能起到类似的作用,立面的颜色总是最先进入视野

  ▲ 黄色的墙砖搭配白色的橱柜,看上去效果也还不错

  ▲ 蓝色系的墙地砖

  ▲ 粉色墙砖,满满少女心

  ▲ 一小面墙点缀,在沉稳中加入一点活泼

  ▲ 糖果色的运用,显得厨房可爱的许多

  ▲ 除了在颜色上,瓷砖的形状上也可以标新立异,比如六边形砖

  ▲ 铺贴方式上也可以创新,比如人字形铺贴,加上不同色彩的运用,显得比较独特,但是不同的铺贴方式肯定会增加人工费


  地砖

  ▲ 地砖出挑比墙砖相对来说要缓和一些,比如可以用花砖

  ▲ 三色六角砖混用,效果也很突出

  ▲ 墙砖和地砖全部用花砖

  ▲ 墙砖和地砖全部用彩色瓷砖


  其他

  ▲ 吊顶颜色也可以出彩

  ▲ 地砖虽然是用的黑白色,但是采用菱形相间的铺贴方式,还是比较吸引眼球

  ▲ 墙砖虽然用的普通的小白砖,但从铺贴的图案上做出新意,也可以与众不同

  虽说装修是为了住着舒适,并不是要 " 美丽 " 给谁看,但在住着舒适的前提下,让自己觉得心里美,不也是舒适的一部分吗?

  你家厨房会选什么样的颜色搭配呢?

  免责声明:本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