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5年卫浴行业经验——专访法恩莎李志军

icon 2017-10-23 14:46:41
icon 0

品牌:法恩莎卫浴 

本期人物:李志军(法恩莎十里河店店长)

 

111

人物印象:已过而立之年的李志军祖籍河北,身上有着北方人的挚朴,在介绍品牌和选购产品的经验时,他总是滔滔不绝、知无不言;而谈到自己的时候就低调地两语带过。

采访手记:2002年李志军从市场营销专业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懵懵懂懂地进入当时方兴未艾的家居行业,这道门一进就是十几年。在其他品牌历练了三四年后,李志军经过慎重考虑,选择了行业中更有实力的法恩莎公司,从门店的普通店员做起,一步一步的走到现在,至今已在法恩莎十里河店做了五年店长。

111

法恩莎品牌源自大名鼎鼎的佛陶代表乐华集团,1999年创立,定位中高端。在大家居时代逐渐发展成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卫浴集团。

李店在卫浴行业多年,对各品类卫浴产品的选购都很有经验,他也给我们的网友分享了一些心得。

选坐便器要注意什么?

挑选坐便器主要看三个方面:冲力大小、节水性、舒适度。为保证冲水顺畅法恩莎采用的高温自洁釉,陶瓷表面非常光滑,能减小阻力;同时将排污管加粗,从国标的45mm管径增至50mm。是否节水主要取决于单次冲水量的大小,目前市场上一般是4.5升左右,法恩莎的坐便器是3.8升。至于座位的舒适度因人而异,还是需要实际到店看到、体验到再购买。


111

淋浴屏有必要装吗?好清洁吗?

现在一般的住宅厨卫的面积都不会太小,干湿分离的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所以淋浴屏的需求也逐年递增。淋浴屏的材料一般是采用纯钢化玻璃或半钢化玻璃,当然纯钢化玻璃会更耐用。法恩莎的淋浴屏采用的是表面贴覆防爆膜的纯钢化玻璃,既安全又便于清洁。每次使用完,用清水喷一下就可以,如果能再用软棉布轻拭一遍,立马洁净如新,其实非常好打理。

111 

目前很流行的实木浴室柜确实是纯实木的吗?怎么鉴别?

行业内很多实木柜其实并不是纯实木,而是实木贴皮的。在北方的气候条件下,贴皮的部分容易开裂、起皮,而纯实木柜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这些。法恩莎的实木柜就属于纯实木的,原料是泰国进口的橡胶木。橡胶木本身具有一定的防水性,加上制作过程采用全自动拼接机的齿接技术,从耐用性来说是国内品牌中的佼佼者。

鉴别材质的可以通过敲击表面听声音,橡胶木的密度比较大,纯实木的柜体敲击时声音比较大、清脆,贴皮的或选用松木等木质比较松散的实木柜,声音就小一些,也更低沉。

111

实木柜的价格差别很大,是差在哪儿?

同一品牌的实木柜的选材基本是相同的,价格不同主要是由于制作工艺不同。以法恩莎品牌为例,分为板式、简约、欧式、美式、法式风格,工艺越复杂价格也越高。目前主推的套系中,板式风格的性价比更合适一些,一般有优惠的四五千可以拿下。而对于在造型上有追求的客户,更多会选择欧式古典风格。与很多品牌不同的是法恩莎的雕花全部是工人手雕的,所以看上去并不会千篇一律。 

111

实木柜怎么保养?容易变形吗?

一般人认为木质的柜子怕潮湿,在实际使用中不好保养,其实是个误区,对于华北地区的气候来说实木柜其实更怕干燥,在潮湿些的环境中不容易干裂,反而延长了使用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