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声音助力中国品牌|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首家签约央广中国品牌联盟

icon 2017-10-23 17:10:14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9日,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正式签约入驻2018年央广中国品牌联盟计划,有幸成为加盟该计划的首家企业,开启了天格品牌传播的新篇章。

副总裁周子清先生(前左)代表天格首家签约加入2018年央广中国品牌联盟计划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拥有全球最大的广播受众市场:每天24小时不间断播音,在全球拥有7亿听众,日收听人群超过7000万;经济之声则是唯一覆盖全国的财经专业广播频率,覆盖全国听众达3亿多人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倾力打造中国品牌联盟产品,以期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与中国品牌价值相结合,产生更大的联动效应。此次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与央广中国之声、经济之声达成紧密合作,进驻“中国品牌联盟计划”,将进一步展现中国品牌的实力与格局,为推广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普及、提升天格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嘹亮发声!

  2017可以称之为天格品牌大动作不断的一年:1月,天格与高铁全面联手,强势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和主要站点高铁媒体;3月,天格作为地热地板行业的代表品牌,率先入驻《315晚会》前广告时段;与高品质涂料商坚弗达成“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联合发布共同研发的“calor(热丽)实木地热地板专用涂料”;获得“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推荐品牌”荣誉;7月,天格与东方卫视王牌家装节目《梦想改造家》正式签约并达成友好合作关系,成为其地板类仅有的合作伙伴。

  10月,天格广告再次亮相央视财经频道国庆特别节目《厉害了我的国》,并在《经济半小时》、《交易时间》等重要栏目中持续播出;在中国共 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品牌广告将再次陆续亮相央视各大核心频道黄金时段,通过这一国家品牌传播平台,与众多中国知名品牌一起,向世界全面展现中国质造魅力、传递中国品牌能量!

  创新是品牌走向世界的动力,品质是品牌走向世界的护照。继在央视高端亮相之后,此次首家签约央广中国品类联盟计划,是天格作为实木地热地板发明者创新实力的强有力见证。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将秉承大国工匠精神,以创新与品质为品牌背书,持续在央视央广两大国家平台之上嘹亮发声,让世界倾听中国国家品牌的时代强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