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靓家居&智靓管家合体,要在智能家居上大展拳脚

icon 2017-10-23 18:37:22
icon 0

摘要:这是华为Openlife技术平台与靓家居、智靓管家智能硬件产品供应平台合作正式落地的好日子。

  10月22日,智能家居推动透明装修•华为&靓家居&智靓管家战略合作发布会暨2017年10000套智能家居补贴启动仪式于广州五号停机坪盛大举行。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合作总监陈浦、靓家居运营中心总经理罗小利、智靓管家CEO陈文焕、智靓管家总经理李强在会上分别发表了演讲。

  发布会上,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合作总监陈浦表示,未来二三十年,人类将进入智能社会,各行各业都将被深刻改变,迎来智能化革命。技术方案与商业模式逐渐成熟,智慧家庭进入快速发展期。同时,消费升级驱动家装行业智能化转型,家装渠道将成为智慧家庭落地最重要渠道之一。如何解决连接与互通、如何支撑运营与服务、如何构建生态是家装行业的核心问题。

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合作总监陈浦

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合作总监陈浦

  智靓管家CEO陈文焕认为,智靓管家的品牌核心是产业互联和极致服务。陈文焕强调,在智靓管家,我们要做好两件事:第一是要做好产品提供商,第二是做好我们的服务提供商。最终要用更亲民的价格,更人性化的体验,更简单的个性定制,更接地气的智能家居,吸引消费者。

智靓管家CEO陈文焕

智靓管家CEO陈文焕

  为推广销售透明家装和智慧家庭产品套餐,发布会上靓家居与华为更达成意向:智靓管家向华为采购20,000台智能网关。华为、靓家居、智靓管家三方还将共推10000套智能家居补贴项目,同时推出靓家居888元/㎡智能版套餐,签单客户均可以免费在“透明装修+安防系统”及 “智能体验”套餐中选择一样应用到自己的新家之中,智慧装新家,直接跨入智能家居生活时代。 

家居营销人俱乐部

家居营销人俱乐部第二期沙龙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发布会开始前的两个小时,新浪家居《家居营销人俱乐部》第二期沙龙“智能家居方程式:平台、硬件、落地”在附近的森林鉴赏咖啡厅开讲。华为、靓家居、深圳智慧家庭协会、智靓管家、汇泰龙等企业营销人汇聚一堂,探讨如何解开智能家居平台、硬件、落地这三者的方程式。大家各抒己见,分享心得,因着他们的努力坚持,全球智能家居行业前景看好。

2017年10000套智能家居补贴正式启动

  作为华南家装领军品牌,2017年靓家居推出家服务中心,涵盖整装、局装、软装、装配、智能等五大核心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全方位家装服务。今年6月,智靓管家作为靓家居家服务中心局装和智能模块的落地企业正式成立,目前正蓬勃发展。与此同时,华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在传统FTTH基础上引入更加灵活丰富的创新业务使能平台,盘活电信运营商存量资产,同时将普通家庭宽带终端替换成智能终端,不仅承载PC、手机和Pad等传统通信设备的上网业务,而且将家居安防设备,智能家居设备和智能家电等物联网设备也纳入电信运营商的网络,让客户无论身处何地,都可通过一个APP进行操控。此次,华为与靓家居、智靓管家将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全中国最齐全的智能家居硬件产品供应平台。

嘉宾合影

  这是华为Openlife技术平台与靓家居、智靓管家智能硬件产品供应平台合作正式落地的好日子,三方的正式合作,不仅是智能与传统家装的完美结合,更预示着华为、靓家居及智靓管家在智能家居领域实践的无限可能。智能家居进入千家万户,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聚焦|《全屋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启动会安徽六安圆满落幕打扮家 崔健:打扮家在未来将变成一个能够赋能商家的链接性家居设计平台开天辟地大壮举 家居产业链融合发展沙龙暨厨柜教材发布仪式在沪举行朗和怡家商业模式河南深耕细作结硕果“2017亚太设计师颁奖盛典” 陶都论剑搭建共赢平台,第四届一带一路城市建设发展论坛举行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师节:集结设计力量,共创美好未来为十九大献礼!世界五金大会摆擂台!DTC东泰五金比拼国外高端品牌获多项优评!超越欧盟,树品质标杆!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盛大发布大唐合盛瓷砖秋季新品“三剑客”:柔刚石、大板石代、现代亚光砖 引领陶瓷行业流行新风向第十四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今日开幕“互联网时代五金生产与流通的发展方向”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上海开幕鑫方盛赵方奇:“产业+互联网”模式待探索 未来两三年完成产业洗牌火箭新赛季火力全开 多品牌提前布局赛事资源万贯陈清华:五金机电未来有望智能化、科技化、标准化设计师赵晓吉:洞察细节,从容把控生活节奏杭州老树智坊助力智能产业链,邀您共建共治水性科天助力蓝天保卫战,用科技筑造纯净家园埃美柯沈国强:看准形势 “内外结合”提升企业品牌海尔厨电上海CIKB展示全球首款全隐藏式吸油烟机应采儿入职乐创 共同打造高端商用电器品牌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燃爆冬奥之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