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的满意为宗旨 日本贵族级燃热品牌PURPOSE百富士亮相CIKB2017

icon 2017-10-23 20:11:06
icon 0

摘要:日本贵族级燃热品牌PURPOSE百富士展位以现代感的装潢设计以及优质的微笑服务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观众。

  10月22日-24日,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LivingKitchen/CIKB 2017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唯一专业的国际化高端厨房产业博览会,同时也是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唯一支持的中国国内的展览会,本届厨博会聚集了全球顶级厨卫品牌,可谓是一场高水准的专业盛会。

  来自全球的各大品牌展位争奇斗艳,大放异彩。展会开幕当日上午便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前来参观。日本贵族级燃热品牌PURPOSE百富士展位以现代感的装潢设计以及优质的微笑服务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观众。

  为了支持此次PURPOSE百富士品牌中国见面会,百富士株式会社社长高木裕三及常务石川智张一行人亲自莅临展会并参观了PURPOSE百富士展位。与此同时还带来了在日本畅销的24升、50升一级能效户外型燃气热水器、明星产品24升一级能效多功能一体化热源机。

  下午3点,在激昂的音乐声中,PURPOSE百富士品牌中国见面会如期举行。

  见面会上高木社长亲自对PURPOSE百富士品牌70余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PURPOSE(百富士)全部产品均原装进口自富士山下的静冈县,专注于燃气具的技术研发生产七十余年,连续三年荣获日本燃气具品质大会最高奖项—“品质大奖”,连续三年荣获日本节能中心最高奖项—“节能大奖”,且每年均获多项环保节能贡献奖以及北美低氮排放环保认证。

  公司具备大型专业研发中心和三大生产基地,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产品和领先的节能技术,同时零部件全部自主锻造冲压,采用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确保每台机器的误差值≤0.1mm。公司在日本本土及中国、欧洲、美洲、澳洲等多国的销售产品均采用全球统一的品控标准,在中高端消费市场沉淀了数十年的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点击播放品牌宣传片

  2016年初,PURPOSE与深圳市昊晟源电器有限公司签订长期中国区总代协议,产品正式落地中国市场。

  石川常务则对PURPOSE百富士独有的先进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秉承研发和技术创新的理念,PURPOSE百富士公司已形成研发并储备数年后领先技术的前瞻性研发格局。此时公司的产品在节能、低碳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保持着燃气热水器和燃气壁挂炉行业内领先的热效率纪录。自主研发产品专利技术多达数十项。

  值得一提的是,见面会上实物展示了百富士全新研发的燃烧器。此款燃烧器可将氮氧化物的排放量降到北美最高排放标准20PPM,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其他品牌热水器能达到此项技术。

  与此同时,新浪、腾讯、艾肯家电等国内著名媒体的记者在活动现场对PURPOSE百富士品牌的经营理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针对PURPOSE百富士发布会宣传片中LOGO为TAKAGI,TAKAGI和PURPOSE的关系,石川常务表示,PURPOSE株式会社原名叫高木产业株式会社。TAKAGI是高木的日本读音,现在在美国以此品牌销售燃气热水器,就如在中国以百富士销售燃气热水器一样。

  对于PURPOSE百富士的经营理念,他补充道,PURPOSE百富士始终以客户的满意为宗旨,把灵感转化为现实的技术革新,把体贴入微的设计和产品服务传达给人们,为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让每位客户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石川常务还在问答环节透露,2018年PURPOSE百富士会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研发大升数热水器以及高端机型的壁挂炉。机器的功能会更全面更智能,可以体验到刚才所讲的专利功能,让消费者体验到畅快淋漓的沐浴感受。

  见面会结束后,齐家网的记者对石川常务进行了专访。石川常务表示,中国燃气热水器市场会越来越大,这对百富士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同时还表示百富士将不断创新,继续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开发可在中国销售的大流量燃气热水器及多功能一体化热源机,从而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PURPOSE百富士将始终以客户的满意为宗旨,把灵感转化为现实的技术革新,把体贴入微的设计和产品服务传达给客户,让每位客户脸上的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火箭新赛季火力全开 多品牌提前布局赛事资源水性科天助力蓝天保卫战,用科技筑造纯净家园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燃爆冬奥之城欧派姚良松首登胡润百富榜 定制家居市场潜力逐步释放中国声音助力中国品牌|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首家签约央广中国品牌联盟兔宝宝地板开启“国际通道”,闪耀于全国大街小巷!大卫地板E0级 选择健康生活宅靓配联手华南理工大学 参展“华工EDP同学会”活动喜大普奔:嘉宝莉家具漆涂装艺术展示中心(濮阳馆)盛大开业!德意电器:工艺与美学闪耀2017CIKB冠珠陶瓷,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冠珠秋季陶博会亮点大放送宏宇荣耀 再越巅峰 ——2017宏宇陶瓷荣耀馆开馆仪式暨冬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心呐喊线下课程《执行解码》北京站完美落幕猛火黑科技的再一次突破 迅达智尊·平板套系亮相上海滩家居营销人俱乐部|智能家居方程式:平台、硬件、落地追风的被风带走 壹加壹亲情家居领风世界拒绝熬夜 双十一SOLE速尔跑步机提前抢华为&靓家居&智靓管家合体,要在智能家居上大展拳脚鑫方盛赵方奇:“产业+互联网”模式待探索 未来两三年完成产业洗牌火箭新赛季火力全开 多品牌提前布局赛事资源万贯陈清华:五金机电未来有望智能化、科技化、标准化设计师赵晓吉:洞察细节,从容把控生活节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