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精工朱文江:抓机遇 迎挑战 促进传统产业全面智能化

icon 2017-10-24 15:39:28
icon 0

摘要:10月20日,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在上海完美落幕。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现场大屏直播专访​​宁波长城精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江。

  10月20日,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在上海完美落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等政府协会领导,包括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等13个国家成员及准会员单位出席大会。五百位全球精英齐聚一堂,解读五金行业变革时代!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现场大屏直播专访参会企业家。

宁波长城精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文江

 新浪家居:五金制造业正在面临一个快速转型的阶段,您认为这对本企业来说,是一种机遇还是一种挑战?贵公司的在此环境下的状态如何?

朱文江: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只要我们紧紧的跟着发展的步伐,针对时代的变化,提出积极的应对措施,就能抓住变革期的机遇。当然也有挑战,在这个变革的时期,看不清形势,没有具体的动作,就会落后。

  新浪家居:贵公司在机器换人、装备升级等方面做了什么工作?达到了什么效果?未来还将如何进一步开展?

  朱文江现在来说,一是充分利用互联网,进行网络选择、网络成交;二是线下进行产品的更新、设备的更新、加强自动化;让线上订单增加,线下交流分流配合。我们要努力把传统制造行业全方位智能化、自动化。产品方面,在测量工具,激光等方式上要高精、多功能地发展

新浪家居您参加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有什么体会?

  朱文江世界五金大会带来的更多是政治上的影响。以前主办国大都是发达国家,中国能举办世界五金大会是世界对中国五金制造业的认可。当然,也给我们在信息交流上带来了许多好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