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热地板行业天格的地位为什么这么高,大佬们是这样说的

icon 2017-10-24 15:46:32
icon 0

摘要:在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出现之前,地暖环境没有专用的高端地板:复合地板的稳定性能够耐受地暖,但在高温环境甲醛会加速释放的环保隐患,让高端人士望而却步;传统实木地板,环保健康、舒适养生,符合居者的安全需求,却有不能悬浮铺装、易变形易开裂的问题,不能...

  地热地板品类诞生。因为天格的发明,一片全新且巨大的高端市场就此向地板行业开放。

  作为品类的发明者,10余年来天格从未止步,而是持续创新,不断发明更好的实木地热地板:围绕更高的产品和配辅材料技术要求,天格先后发明了30多项国内/国际专利和数百项工艺革新。天格的努力也带来了一个行业的兴盛,据统计,现在市场上有80%的地板品牌,都已推出实木地热地板产品,其产销增长幅度都超过25%,是整个地板行业平均发展速度的5.7倍。因此,在实木地热地板领域,天格不仅在产品品质和技术体系深度广度方面无人可以企及,更获得了众多行业大佬的支持与信赖。

  作为地板行业的年度盛事,上海地材展一直以来倍受关注。从2003年起,为了持续推广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天格已连续15年参加上海地材展。几乎每一次都能引起业界轰动,更有众多行业协会领导、专家纷纷为天格站台,分享他们对实木地热地板发明者的独特解读。以2017年上海地材展为例,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以“全球招商”开启“天格的时代”,通过“战略合作”进行“迭代升级”,可谓大招连发、热力十足。在《热启未来——天格2017战略迭代发布会》现场,看看大佬们是怎么说的……

  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叶克林先生:

  天格与坚弗的这种跨行业合作,联手打破了上下游间的技术隔膜,进行了需求与供给的精准对接。这对促进地板行业涂装水平的整体升级,为中国地板行业走向“中国创造”,实现战略迭代升级,探索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创新之路。是创新模式的创新。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先生:

  中国地板企业要抢占国际话语权,首先是内在要有不断创新、不断迭代的内生力量;另外,还要和众多有影响力的上下游伙伴、配套企业以及科研机构达成紧密合作,利用好全社会,乃至全世界的力量来共同实现行业的进步。天格就是行业杰出的创新代表。

  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主任:

  天格作为实木地热地板的发明者和领导品牌,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地在中国地暖行业传播健康舒适的地热地材理念,并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暖通人和地暖用户的信赖。借助本次达成战略合作的契机,今后双方将会把地暖和实木地热地板作为一个完整的环保地面供暖系统,向地暖行业和地暖用户进行联合推广。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委员王军老师: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拥有好产品、好技术、好服务,是值得信赖的实木地热地板品牌。天格作为品类的开创者,如果当年没有这种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那中国的实木地热地板行业至少还要推迟5年。

  坚弗集团首席执行官Marcel Dissel先生:

  天格是坚弗全球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首个坚弗荣誉金桶的获得者。坚弗愿意和天格结为最紧密的“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道在实木地热地板涂装品质的提升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技术合作,同时将“Calor(热丽)实木地热地板专用涂料”交由天格独占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