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玛蒂木门 | 环保水性漆·健康零距离

icon 2017-10-24 18:06:34
icon 0

摘要: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体验。从前,自然就在我们的身边,触手可及。而现在,在这中间好像架起了几堵围墙,我们不能直接触摸到自然了。在家中摆放鲜花绿植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但是家里能再有一些森林木质的元素无疑更是锦上添花。


  随着人们环保理念的提升,人们不仅注重家具板材的环保性,也在意油漆是否环保。大卫顺应时代要求,引进意大利“瑞纳”进口水性漆,应用于大卫·阿玛蒂木门、整木定制家具产品,旨在为更多的家庭带去更环保的产品,创造精致家居!

  大卫·阿玛蒂木门

  环保:乐享健康,只以纯净的清水作为稀释剂,对人体健康无害;无味:“森”呼吸,不含有害物质,无刺激性气味,涂刷后即可入住;美观:感触自然,纹理清晰美观,婉若游龙,有“见木不见漆”效果;耐久:持久如新,透气不透水,漆膜具有呼吸性,不易黄变。同时,水性漆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产生较小的VOCS(约为溶剂型的十分之一),这正好迎合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也是对国家环保事业发展最大的支持。

  大卫·阿玛蒂木门

  大卫,致力于“创造精致家居”,让您的家居不仅舒适健康,而且精致。大卫的精致,只为遇见更精致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