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墙布知识点:墙布选购要注意哪几大要素

icon 2017-10-24 19:37:40
icon 0

摘要:新浪墙布知识点:墙布选购要注意哪几大要素

有装修经历的朋友一定深有体会,给自己的家装修,买心仪的装饰材料又不想花冤枉钱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面对各式各样的选择,形形色色的品牌,层出不穷的信息,如何才能筛选到合适又喜欢的墙布呢?

一、环保

品质好的墙布在装饰装修材料当中是最环保的材料品种,不但在使用中对人体无害,而且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中,对环境也不产生污染,墙布的粘合剂也需选用非常环保级别,以免在装修方面埋下污染源。汇明提花墙布在生产源头层层把控质量和环保双重标准,用服装面料生产要求来织造提花墙布,辅料则是用食品级的原材料制造而成,从源头到源尾杜绝装修污染。

作为墙布行业的领军品牌,汇明提花墙布积极践行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理念,采用环保生产工艺,生产低碳环保产品,先后通过欧盟SGS168项有害物质检测、ITS检测、GB18585全项品质检测、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同时,汇明提花墙布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审核,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二、花色

墙布款式花色品种繁多,什么风格的装修,在什么空间使用,都要选择相匹配的款式,除了要考虑空间的美观性,还要考虑整体的协调性。而且根据空间的大小,花型的选择也有不同的侧重点。如果房间层高稍低,适合选择竖条纹的花型,拉高房间的纵深效果;如果房间比较小,适合选择素色或者带有小花的款式,避免房间视觉上显得拥挤。

三、品质

品质好的墙布经久耐用,可擦可洗,更换容易。一般正常使用15年没有问题。轻微的污迹用湿毛巾即可擦掉,严重的如颜色,食品残渣,钢笔涂鸦用毛巾或软毛刷沾墙布专用清洁剂即可擦掉。所以在选购墙布时一定要选择质量上乘的产品,可以反复擦洗也不损坏,如果找到有质保的产品就更好了,即便出现使用问题也可以让我们售后无忧。汇明提花墙布拥有专业的的售后团队,质保15年不发霉。墙布质量经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给予家居的呵护安全无忧。


四、价格

目前市面上多数品牌在产品价格方面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要,有些品牌还会推出性价比较高的爆款产品,我们可以根据自身装修的预算标准并结合实际需求选购适合自己的墙布。但是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市场上大多便宜的墙布,会采用品质差的纱线,质量实在不敢恭维。汇明提花墙布在行业内已经是提花墙布专家,价位层次在中高端不等,

产品采用粗细度50D的纱线,经向纱线数达到32946根,再加上汇明独有的多层立体中空浮雕工艺,织造成本大大提升。 

给消费者带来高质量、放心的墙面装饰材料,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空间,一直是汇明不懈的追求和使命。

看了这么多,您是否对墙布的了解有了多多少少的认知呢!家居装饰品确实需要慎之又慎的选择,汇明期待您的进一步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勾奖”第四届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产品组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华为&靓家居&智靓管家合体,要在智能家居上大展拳脚行业聚焦|《全屋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启动会安徽六安圆满落幕打扮家 崔健:打扮家在未来将变成一个能够赋能商家的链接性家居设计平台开天辟地大壮举 家居产业链融合发展沙龙暨厨柜教材发布仪式在沪举行朗和怡家商业模式河南深耕细作结硕果“2017亚太设计师颁奖盛典” 陶都论剑搭建共赢平台,第四届一带一路城市建设发展论坛举行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师节:集结设计力量,共创美好未来为十九大献礼!世界五金大会摆擂台!DTC东泰五金比拼国外高端品牌获多项优评!超越欧盟,树品质标杆!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盛大发布大唐合盛瓷砖秋季新品“三剑客”:柔刚石、大板石代、现代亚光砖 引领陶瓷行业流行新风向雪莱特紫外线消毒灯约惠双十一 尽享9重好礼双11全球狂欢倒计时,PINGO国际品牌升级深化新零售布局Henry Chiang | 超越酷的舒适圈50米超强信号传输 公牛无线门铃走俏市场直播|"诗意的栖居"第十五站·广州“设计的场域精神”美的冰箱新终端形象正式亮相,迎合消费升级趋势受追捧海尔一招破局让中国企业为世界定规则长虹美菱O2O购物节 预定最高直降500元大卫·阿玛蒂木门 | 环保水性漆·健康零距离海尔冰箱要预定2018年世界第一:底气从何而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