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KT瓷砖董事长杨志达:重新定义木纹砖

icon 2017-10-24 20:22:14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6日,在KT瓷砖总部展厅的开业活动上,新浪家居记者借机采访了KT瓷砖的董事长杨志达先生,请他为我们分享了在KT瓷砖在未来的战略布局。

    2017年10月16日,在KT瓷砖总部展厅的开业活动上,新浪家居记者借机采访了KT瓷砖的董事长杨志达先生,请他为我们分享了在KT瓷砖在重新定义木纹瓷砖上都做了哪些努力。

  新浪家居:想请您介绍一下KT瓷砖的定位是什么?

  杨志达:我们的团队是从2006年开始做木纹砖的,在成立KT瓷砖之前,我们对木纹砖的市场现状做了深入的调查,并结合过去的经验,我们认为木纹砖在未来的高端消费群体市场大有可为,但是目前的市场状况,低端木纹砖产品充斥着市场,而高端人群对更加环保、质感更好的木纹砖市场需求巨大,现有市场上的木纹砖品牌不能契合当下高端市场需求,所以KT瓷砖的市场定位非常清晰:做高端木纹砖的领导品牌。

  新浪家居:注意到“国际范”,一直是KT瓷砖在宣传中一个关键词,KT瓷砖,为了走向国际范都做了哪些布局?

  杨志达:首先从产品素材的选择上,始终坚持与国际最新的设计同步,从名贵木材选择适合开发的素材;其次是图案的丰富性与层次感上,我们坚持使用意大利原创的设计文件,同时还会做很多的釉面叠加工艺,包括更精细的经过雕刻模具来实现木纹纹理的细腻感。

  好的设计必须要有好的产品做为支撑,所以“国际范”其实就是源自产品本身的品质与设计上贴合时代潮流。

  新浪家居:KT瓷砖的总部展厅,是由台湾著名设计师朱柏仰老师设计的,他为KT瓷砖提供想法或者观点,更多在扮演顾问的角色。那么促成您和朱柏仰老师双方合作的原因是什么?

  杨志达:和朱老师合作,可以说是机缘巧合,在和朱老师结识以后,通过交流,朱老师介绍之前没有接触过瓷砖行业展厅的设计,正是因为没接触过,所以他的思维没有受到任何定式概念所束缚,因此为我们带来许多对瓷砖行业展厅全新的概念,这也正是KT瓷砖总部展厅设计所想要的突破。

  就如他所说的,瓷砖本身它可以做一种很好的材料,而不仅仅是一块瓷砖,如果说瓷砖产品产生更多的可能性,它可以实际上跟大自然的一些素材去交替使用,甚至木纹砖本身也可以跟原木去搭配使用。这些观念与想法,是非常吸引人的。

  另外从展示应用方面,他也为我们做了很大的突破。把展厅生活化,把展厅做成会所,把展厅做成一个交流空间,或者说是家居的环境。

  新浪家居:展厅的设计是KT瓷砖品牌建设的第一步,未来还会与朱柏仰老师有其他深度合作吗?

  杨志达:会有的,朱老师目前正在做产品顾问与整体终端专卖门店规范化的把控,包括整个企业战略发展方向,朱老师也给了我们一些很好的建议跟思路,所以我们的这种合作是有深度的合作,而不仅仅是因为一个项目的合作。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分享一下对KT瓷砖未来在行业里的发展有什么期许?    

  杨志达:我们KT瓷砖只做一件事情,就是做最专业的木纹砖。通过给木纹砖重新定义,让行业对高端木纹砖新的认知。同时,通过KT瓷砖对高端木纹砖的探索与推动,也让更多行业好的品牌,来重视木纹砖这个品类,石材也好,大理石也好,都有自己标杆性的品牌,KT瓷砖就是为木纹砖而生,由于过去十几年经营木纹砖品牌的宝贵经验积累,“温故知新”。我们将成为新一代高端木纹砖领导品牌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