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橱柜:让您放心的环保“素质”

icon 2017-10-25 09:00:00
icon 0

摘要:今年,低碳环保生活潮流愈演愈烈,绿色环保成为了家居新走向。

  今年,低碳环保生活潮流愈演愈烈,绿色环保成为了家居新走向。许多家庭在橱柜产品选购过程中,除了关注设计风格、收纳空间、功能配套等特性,也将“绿色环保”作为衡量橱柜品质好坏的重要指标。

  领尚橱柜发扬根植于心的品质精神,在橱柜生产制造中融入健康环保的理念,向绿色环保生活进发,尽显人文关怀。

 E1级环保板材更环保 呵护家人健康

  E1级环保指标的橱柜可以称得上是环保的橱柜了。领尚橱柜精选欧洲E1级环保板材,防水防潮性能更好,无刺激性气味。同时,在板材油漆工艺处理上,领尚橱柜选用优质的环保漆,以安全环保的原材料造好橱柜。

   

  德国双端封边技术 严防有害气体挥发

  橱柜封边工艺很重要,进口封边机与进口热熔胶配合,才能更好起到对板材密闭的作用。领尚采用德国瑞好(Rehau)1.5mm医疗级PVC封边条搭配德国胶王环保热熔胶,可达到一次封边,不爆边,不脱落,不脱落效果。不仅让橱柜更加美观,还起防潮、防止甲醛等有害气体挥发。

 石英石台面 健康品质更环保

  环保材质的石英石台面,可直接与食物接触,是注重环保人士的最佳选择。领尚橱柜台面的石英晶体含量达93%,密度高,莫氏硬度达到6度以上,硬度仅次于钻石。与天然的大理石相比,石英石台面具有低辐射、耐磨、耐腐蚀、不容渗色、健康环保等优点。

  所谓环保就是从生活做起,厨房作为煮食的重地,健康环保要求自然更高。领尚橱柜用看得见的绿色品质,以先进的科技、安全环保的材料制作出精良的橱柜产品,让厨房更安全高效。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