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分绿色,家里舒适更健康

icon 2017-10-25 11:46:10
icon 0

摘要:装修之后住进去,总感觉房子空荡荡的,没有烟火气。虽然特色的装饰和设计都是自己喜欢的个性与气质,却怎么都觉得房子少了点什么。左看右看才发觉,原来是偌大的房子里除了自己竟然没有其他生物!想想还是养点绿植吧!

  装修之后住进去,总感觉房子空荡荡的,没有烟火气。虽然特色的装饰和设计都是自己喜欢的个性与气质,却怎么都觉得房子少了点什么。左看右看才发觉,原来是偌大的房子里除了自己竟然没有其他生物!想想还是养点绿植吧!

  绿萝和吊兰这样常见的植物,我觉得在家里就不要养了。建议养一些阔叶与耐旱植物,不仅美观还很好养。

  热带的阔叶植物,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

  当然啦,要记得配上合适的花盆哦~

  差错摆放,绿意盎然,小室一片生机。

  给它一角落它能寻光生长,攀墙而上。

  一盏花瓶无水生长,摆放在餐桌、客厅、书房都可以诗意的栖息。

  喜欢养仙人掌的朋友,要注意小baby的安全哦~

  惬意阳台,方寸之间两盆多肉,足够可爱了!

  其实回到家,最想要的还是那种舒适自然的感觉。家里的每一分绿色,在无形中都提高了居家的观赏度与舒适度。

   

  朋友家墙壁装修用的硅藻泥,一进门就有一种回到雨后森林的感觉。

  原来硅藻泥不仅能吸附分解甲醛,其含有的负离子还有去除静电,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使得人在振奋精神之余还能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睡眠,增加食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