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环保的高端装饰代名词 业之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全国首发

icon 2017-10-25 20:56:18
icon 0

摘要:10月25日,业之峰装饰集团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对享誉业界的“蓝钻工程”进行全新升级,命名为“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升级之后将覆盖水、电、木、瓦、油五大领域,并包含11项蓝黑科技,且全部采用世界顶尖建材厂商或百年企业产品,主打“德系+美系”...

  10月25日,业之峰装饰集团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对享誉业界的“蓝钻工程”进行全新升级,命名为“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升级之后将覆盖水、电、木、瓦、油五大领域,并包含11项蓝黑科技,且全部采用世界顶尖建材厂商或百年企业产品,主打“德系+美系”工艺,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更环保的家居体验。

业之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全国首发现场业之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全国首发活动现场

  虽然称之为工程 实际却是一个行业标准

  蓝钻工程的起源于2005年,彼时家装行业的工程质量普遍不高,消费者怨声载道。为了解决这一痛点,业之峰在2005年年底召开工程客服大会时提出“提高现场管理水平,优化品牌公司施工质量”,并于2006年4月确定为“蓝钻工程”,2008年形成完整的“蓝钻工程”管理体系。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业之峰董事长张钧

  所谓蓝钻工程,即源于欧洲最先进的施工和管理理念,包括工艺质量保障系统、材料质量保障系统、环境质量保障系统和管理质量保障系统四大版块,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是目前国际上最新和最具系统性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

  而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是由“蓝钻工程”和“环保三重防护体系”组合而成,二者共同构筑了严谨规范的施工和环保系统。此举不仅为家装行业树立了标杆,同时也奠定了业之峰在施工领域和环保领域的领导者地位,使业之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环保家装领跑者”。

20年匠心传承 11载蓝钻闪耀

  尽管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已经领先行业,但业之峰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仍然在不断设计与研发。蓝钻环保工程自2006年推出以来,每年都会增加新型环保材料及先进工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安全环保的健康之家。

  “蓝钻环保工程”与“蓝钻超级环保工程”有何不同?

  从字面看来,“蓝钻环保工程”与“蓝钻超级环保工程”仅仅增加了“超级”二字,但实际上却包含着非常深远的意义,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业之峰在环保领域的实力。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表示,通过此次“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的发布,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环保的家居体验,引领整个家装行业工艺水平和环保理念的提升。

业之峰环保理念基石:环保三重防护体系

  据了解,全面升级的“蓝钻超级工程”覆盖了“水电木瓦油”五大方面,涉及11项蓝黑科技。以“水 ”为例,升级后的“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将采用“水路皇家骑士”德国VASEN PP-R Hi-plus保温抗菌管,重金属含量只有1/10-1/50,保温性能则增加10倍以上,纳米抑菌。巴塞尔PP-R原料更加纯净,确保食品级安全环保;同时还可以防凝露、防霉变、防冻裂、降噪音、抗冲击;保温层设计节能节水,热水无需等候。

  同时,升级后的“蓝钻超级环保工程”所选材料全部系出名门,其中不乏有联合国管道供应商、泰国皇室用品、德国122年历史的企业,还有是习大大考察过的产品。

全球甄选 世界级产品全球甄选 世界级产品

  张钧说道,之所以甄选如此多的世界级产品,就是要把全球最优质、最高端、最环保的材料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从而为大家营造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进而引领整个家装行业工艺水平和环保理念的提升。

  打造更环保的高端装饰代名词

  在家装行业,业之峰是最早提出环保装修概念的企业,以“更环保的高端装饰”为理念,专注环保装修14年。早在2003年,它就在全国发起了“绿色风暴”行动,在装修行业首倡“环保”理念。2004年,又发起“健康快车”活动,率先对“健康装修”进行了精确的诠释和实践。

打造打造更环保的高端装饰

  除了理念,业之峰装修还推行一系列制度来保证理念的实施。2006年,推出“蓝钻工程”,包含工艺、材料、环境、管理四大质量保障系统,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这也是目前国际上最新的和最具系统性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2009年,推出“环保预评估系统”,旨在对装修污染早知道、早控制、早预防,给客户进一步的保障;2010年,研发出“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包括“防累积”、“防源头”、“防残留”,将环保落实在装修的前期、中期和后期,环环相扣,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的环保家装;2013年,又推出“全环保家装体系”,将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一并纳入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保空间。

  2011年9月22日,业之峰装饰正式通过由国家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授权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

材料商代表共同联合签署了一份环保宣言业之峰董事长张钧与材料商代表联合签署环保宣言

  发布会当天,到场的材料商代表共同联合签署了一份环保宣言:“使用环保材料,杜绝装修污染,助力业之峰环保再升级,为蓝钻超级环保工程保驾护航”,表达了与业之峰携手奉献环保装修意愿和决心。

  此次升级离不开材料商的支持,为了支持业之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同时借此进军中国市场打开新局面,所有材料厂商普遍让利10-12%左右。业之峰也秉持“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把最大的利益让给消费者。因此,虽然“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相比升级前成本上升了15%以上,但在业之峰与合作厂商的让利下,消费者需要承担的上涨费用只有3-5%,可以说是顶级品质,平民价格。

  活动当天,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材料商代表,京城等各大主流媒体均有出席并给予了极大关注,共同见证了这一家装行业的革命性盛举。(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