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客厅为啥那么美?因为是北疆硅藻泥啊!

icon 2017-10-26 15:04:23
icon 0

摘要:从小心里就有一个深深的痛,那就是爸妈所说的:“别人家的孩子”;后来恋爱了:“别人家的男朋友”也一直让我羡慕不已;最近装修竟然发现,还有一种痛叫做别人家的客厅!

  忙前忙后两个月,装修已初见成效,按捺不住心中的小窃喜。可是对比之后才发现别人家的客厅那都叫装修效果图,再看看自己家那发展方向!真心想哭的节奏有木有?赶紧问问这是什么墙壁装饰材料,效果竟然如此好看!

  原来别人家墙面用的是北疆硅藻泥!人家都说一白遮三丑,可是这大白墙怎么看也都厌倦了,毫无美感可言,再看看别人家客厅!是这样↓↓↓

是这样↓↓↓

还有这样的↓↓↓

  浩瀚的星海,配上最基本的弹涂。打开电影,一场未来大战一触即发!在家就可以享受极致的音影效果~震撼!

  温润细腻的北疆硅藻泥布艺系列,利用简单清新的薄荷绿搭配白色基础款“弹涂”,使得整个客厅立马就浪漫起来了!

  再看这幅《生如夏花》系列北疆丝网印背景墙,整个客厅都弥漫着花香的味道有没有?在家卧有田园风,够你的小伙伴羡慕很久了!

  就算你看过很多幅山水画,但是用硅藻泥在自家墙上的背景墙画,你绝对没有看到过。无论是古今中外,还是人物风景,都可以用天然矿物质颜料的泥巴来勾画。很美很自然有木有?

珐琅的仿真石块花纹,让整个房间顿时就有了一股别样的风情,个性化有木有?哈哈~再好看也是别人家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