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润成陶瓷独家总冠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岳阳赛区正式启动!

icon 2017-10-26 15:20:35
icon 0

摘要:10月23日,2018年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赛岳阳赛区启动仪式在岳阳华瑞丹枫建国酒店隆重举办!新润成陶瓷作为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岳阳赛区的独家总冠名,担负起了为岳阳赛区一众音乐唱将实现梦想的神圣使命。


1

1

  心怀梦想的岳阳音乐唱将,我们给你舞台,给你麦!10月23日,2018年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赛岳阳赛区启动仪式在岳阳华瑞丹枫建国酒店隆重举办!新润成陶瓷作为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岳阳赛区的独家总冠名,担负起了为岳阳赛区一众音乐唱将实现梦想的神圣使命。

1

1

1

1

1

  据了解: 本次比赛按照岳阳市区域共分为7个海选分赛区(岳阳市、岳阳县、汨罗市、湘阴县、平江县、华容县、临湘市),大赛历时9个月,自2017年10月份开始,到2018年7月结束,全程共组织赛事超200场;保守预计观看县级市决赛直播的高达20万人,观看城市总决赛直播的多达80万人,万人空巷只为歌声!

  ▲新润成陶瓷(岳阳)旗舰店董事长 徐卫平先生致辞▲  ▲新润成陶瓷(岳阳)旗舰店董事长 徐卫平先生致辞▲

 ▲新润成陶瓷市场部经理 温奕辉先生致辞▲ ▲新润成陶瓷市场部经理 温奕辉先生致辞▲

  《中国新歌声》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其本土化的原创节目形式与岳阳市传承千年的求索精神,以及新润成陶瓷坚持原创、创新进取的专研态度不谋而合。新润成陶瓷(岳阳)旗舰店董事长徐卫平先生表示:“正是这种对原创不断求索的精神,让《中国新歌声》和新润成陶瓷携手结缘。新润成陶瓷此次独家总冠名第3季《中国新歌声》岳阳赛区,将和房地产商、装饰装修、建材家居、物业、美食、娱乐等岳阳企业界友商共同办好本次赛事,实现多赢,成为事业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同时,为岳阳广大民间歌手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1

  在接下来的9个月里,新润成陶瓷将携手《中国新歌声》海选赛岳阳赛区组委会,紧锣密鼓地开展一系列赛事的推进工作,7大分赛区接连启动为岳阳赛区发掘深藏在民间的音乐唱将;同时,新润成陶瓷也将联合《中国新歌声》以及当地房地产公司、装饰公司、大型建材家居广场等业界友商,在岳阳地区以音乐选秀海选赛的模式广泛地进行跨界联动,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真正实现共享共赢!

1

1

1

  新润成&新歌声

  不仅是瓷砖与音乐的一次完美邂逅

  更是共享共赢共创未来的跨界合作

1

1

  ▼

  未来270多天的学员海选活动会有多精彩?

  请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