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守护健康家

icon 2017-10-26 16:45:17
icon 0

摘要:金秋10月,冬天已经在路上。我们知道,采暖的方式有很多,挂炉、暖气、空调……但是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一种在地板下应用地暖的方式日渐深入人心,地暖地板由于其不占空间、温足凉顶的中医养生、升温迅速等优势而深得大众喜爱。

  金秋10月,冬天已经在路上。我们知道,采暖的方式有很多,挂炉、暖气、空调……但是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一种在地板下应用地暖的方式日渐深入人心,地暖地板由于其不占空间、温足凉顶的中医养生、升温迅速等优势而深得大众喜爱。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地板

  一块好的地暖地板,核心是原材,好的原材可以保证地板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在地暖环境和地面变冷的时候不会轻易地拔缝、起翘。大卫甄选全球耐热珍稀原木,每一棵原木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品质保障,同时采用德国坚弗环保油漆,呵护您的身体,为您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

  在实木地板的质量控制中,片检是一道非常重要的工艺。就好比是造好一辆宝马汽车,而不去对它的各项性能进行检测一样,汽车的品质根本没有一个衡量的点,何谈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呢。大卫采用奥地利进口感应测水仪,经过30多次严格片检,保证品质。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系列:S29G48-F1 番龙眼 古韵天成

  早在2006年,大卫就斥巨资投入纯实木地暖地板研发,2013年9月,大卫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就“木质家居高稳定性实木用材技术”正式签约,旨在攻克木材稳定性的技术难题,从而全面提升木制家居的适应范围与使用品质。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系列:S23G13-F1 圆盘豆 沙漠花园

  并不是所有实木地板都适合地暖环境。大卫依照不同地板的水份、密度与其木材的特性,由专属的微波热处理窑加工对不同树种不同水份的产品进行独立的热处理加工程序。用科学试验许多次之后,逐渐摸透了木材的习性,再者使用科技创新的设备。微波热处理: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将温度控制在130°-160°区间处理,总时长约在34小时左右。在热处理窑程序完成后再转“微波烘干”窑,在温度35°-40°,相对湿度90%的平衡窑程序中处理至少25天,让其释放产品内部的剩余的应力,使其更稳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