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巅峰对决!2017喜舍杯总决赛&颁奖盛典

icon 2017-10-27 00:03:29
icon 0

摘要:2017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10月27日在在昆明滇池畔的海东湿地公园举行,通过现场抽取命题、即时设计、现场演讲、评委打分的形式,从15位候选人中诞生冠军。



覆盖全国10大赛区、分布于42个省市联合分站、涉及500多位设计师报名;从启动至超过6个月、经由336个小时的15位评审激烈交叉打分,2017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10月27日在在昆明滇池畔的海东湿地公园举行,15强选手通过现场抽取命题、即时设计、现场演讲、评委打分的形式,从15位候选人中诞生冠军。


喜舍杯在作品征集阶段就加入了定向命题类作品,针对地产公司实体项目进行设计。本次决赛的获奖设计师未来通过签约国内首家设计版权经纪平台-喜舍创享,以设计版权交易模式,在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艾佳生活上实现设计师与用户需求的高效匹配,让业主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众筹购买版权设计师的作品,实现设计作品走进千家万户。而设计师也可获得设计版权收益,实现设计版权IP”。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第一个百万版权收入设计师的产生!


评审团

中城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陈俊

明源云创始人、董事长高宇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

中国建筑设计集团 筑邦设计院总建筑师孟建国

RWD设计 创始人及董事黄志达

RWD设计董事蔡鸣

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覃思

平元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平仲

中国建筑设计集团 筑邦设计院设计总监高志强

意地筑作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连志明

华开设计院院长刘道华

尚林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强

伯为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桑林

中国建筑设计集团 筑邦设计院地产综合所所长王希元

建E网创始人陆焱

大师工作营创始人、资深设计媒体人李有为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主编韩晓岚

新地集团成本采购总监李艳红

朗绿科技总裁陈栋梁

中粮置地规划设计部总经理 邹凌  

四川蓝光总建筑师郭震

俊发集团研发设计中心经理张雪松

俊发地产昆明公司生态半岛大项目经理 董佶罡

联合信任时间戳服务中心董事长张昌利

宁夏室内设计师学会秘书长郭云文

宁夏室内设计师学会常务理事长蒋明文

温州会展行业协会会长朱武

杉和文化传媒创始人俞陆

小米设计研习社武汉发起人金福林

润木室内设计创始人周彦刚

钟极传媒、精英网创始人钟洛洲

《IDOL锋范》杂志总编黄日伦

《壹家居》杂志社社长张滨

大森设计机构总理兼设计总监李健明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凌


上午选手抽取命题,现场设计

       


下午的决赛在海东湿地公园举行,这是俊发集团基于保护滇池生态、净化滇池水体所建的公益环保工程,选址于此,正契合了本次喜舍杯的公益亮点。


艾佳生活合伙人、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出品人、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出品人、中国首家设计版权经纪平台——喜舍创享董事&CEO李想担任主持。


参赛选手亮相。




第一组适幼组演讲


方伟伦演讲

方伟伦来自广州海岸设计,15人中最年轻的选手,网络投票中人气最高。

参赛宣言:知无涯,行无尽,设计之道,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的作品名是《灰中》。入门是一个柜子,里面是一个吧台,再进去就是厨房,本身没有书房,我做了一个小的书房设计。吧台和餐桌可以翻上去,孩子可以在这里玩耍。男主人从事IT行业,所以我在这里安排了一个办公桌。女儿只有3.5岁,晚上睡不安稳,所以我做了一个榻榻米式的房间,翻下床也不会受到很大的伤害。我应用了智能家具,茶几是我们公司正在研究的方向,可以控制灯光、窗帘的、电视。还设计了一个阳光房,可以做瑜珈、健身,享受阳光的感觉。茶几里面的投影仪直接投放到合起来的两块板上,就可以从客厅变成小型的家庭影院。这是我的一些配色参考图,主要为以灰色为基调,一些鲜艳的颜色来点缀整个画面。

    

评委点评:

蔡鸣:我打了3分。刚才的平面布局跟给的题目有一点偏差,主题是适幼所以更多是考虑小孩,但是你考虑的是成年人,后面讲了很多科技化的东西,这方面也需要,但是在设计当中不是重点,更重要的是平面布局的合理性。

覃思:一个是表达能力,一上来要把全局说清楚;第二这个项目是为儿童设计的,但是你的作品没有根据幼儿展开,你选择的灰色跟小朋友没有关系,演讲的过程中没有很明确的告诉我们这个家怎么跟幼儿发生关系。我打1分,是想让你更深刻地记住这些事情。

方伟伦总分:49分


林一龙演讲

林一龙,北京洽设design70后,最年长、最有资历的选手。

参赛宣言:我追求的设计是“第二眼奢华”,它给人的感受不是震撼,而是文化的传承,是静如止水的淡然。


我拿到的命题是业主喜欢东南亚的风情,我觉得适幼这个主题最重要是体现父母对孩子的爱,所有空间是温暖的。我回到了一个最简单的最普通的一个方案。我对原始的结构没有过大的改动,让孩子自由活动,不浪费每一个平米。一进门按照正常做一个鞋帽柜,中间是一个榻便于换衣服和鞋子,保证整个空间的畅通。在朝南的位置做了一个平台。我整个的平面布局规矩,但是很大方通透。在东南亚风情的设计要求前提下,我用一些软装做一个组合,这个组合随时随地打开的,把通道合理利用,因为命题里面男方的父母在外地会来这里住,所以我把通道做了一个暗藏的衣帽柜,可以活动也可以固定。将来这就变成大女儿的房,或者是婴儿房,这儿做了一个榻榻米,作为小孩嬉戏的场所。公用卫生间的设计是吸取日本的方法,有一个推拉门,马桶,扩大了使用面积的淋浴间,给孩子洗澡,包括孩子出生的时候小的游泳池。之所以用《巢》做主题,孩子的空间我希望是放松的,我想传达的生活不是特别的热烈的,它有温馨的感觉在里面。


评委点评

桑林:我有一个两岁半的女儿,还有一个小孩马上要出生,我很同意设计师的说法,孩子的空间越简洁越好,我打了3分,还可以有更好的发挥空间,让空间更自由。

张昌利:我打了3分,我觉得他该考虑的也考虑了,是比较有经验的设计。

林一龙总分:86分。


韩松言演讲

韩松言,苏州松艺设计,江浙沪赛区第一名。

参赛宣言:用感性的方式释放创意维度,用理性的方式收敛空间气质,设计需要张弛有度!


我自己家里有6岁的女儿,爱画画,唱歌,弹钢琴。我今天做了两个方案。第一个方案非常保守,保留三个房间。做一半的时候我打翻了这个方案。第一个方案设置了常规的一些功能,主卧连通南边的框房间,二胎没有出生,出生以后会让大孩子去到那个房间,小的可以在这里独立住,放了一个小小的婴儿床,大女儿可以住在这间,做成了榻榻米的形式,这一间暂时变成了小孩子的独立空间,小孩可以做手工、画画、弹钢琴都没有问题。

 

第二个方案我自己认为是比较完美的方案,减少了一个房间,我把空间打开,做成非常敞开式的娱乐区,整个空间非常开阔。客厅的话,这里是一家的视觉中心,爱的中心。父母带着孩子可以在这边做手工,看看书,培养小孩子对各种知识的探索。现在小孩2.5岁,偶尔父亲或者是母亲陪同他讲故事唱歌。做了一长排的衣柜,满足两个小子的储物空间,家具用圆形的,小孩可以跑来跑去尽量少受到伤害。阳台这个区域我也把原来的移门打掉了,视野比较好,感受到窗外的绿色。题目里说到这家人喜欢到东南亚旅游,我在客厅区域做一个柜子放带回来的旅游纪念品,随着时间伴随他的一生。

  

评委点评  

桑林:我打了5分,我非常欣赏拿到一个方案做多套方案的设计,在5小时这么短的时间内。一般我拿了一个方案会做多个方案。我儿子四岁半,那个理念我是非常支持,多功能区去分解,应该算是比较成熟的设计师,而且是紧扣主题。 

李艳红:非常感谢这位设计师这么短的时间给我们这么好的创意,既满足了实用性,也考虑到第二个孩子。因为我本身是做成本的, 在户型结构上没有做太大的改动,而且在装修以后有很多储存空间,所以给了5分。

韩松言总分:94分。


范敏强演讲

范敏强,福州乐维空间设计,70后,获得粤桂闵琼赛区最佳厨房&卧室设计。

参赛宣言:设计的本质是利用空间并赋予其美感和意义。


由于业主较年轻,育有幼女并考虑二胎,因此定位以舒适为主。具体而言,首先考虑预留空间给未来降生的孩子,并且可能雇佣保姆,在入户设计上强调方便和人性化。在开放式的厨房做一个隐性的遮挡物,既可以跟室外产生互动,又可以解决油烟问题。充分利用房子的所有结构,进行一些打通,让人产生大套间的感觉,同时房子使用灵活性更强,对外对内整个的空间感走进来的时候会非常通透,满足不通时期的工作和育儿需求。我们设计让业主更充分利用这些空间,这是我的设计意向。


评委点评

黄志达:我觉看了四位选手的设计表现,我在思考一个问题,钢筋水泥多少钱?但是房子可以卖多少钱?对命题的阐释都在讲技术,技术是对的,但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平面上很干净利落,这个房子的面积应该是一个改善型的,储物很重要,其它的装饰可以不要,还可以做一个游乐园。

    

范敏强总分:81


姚小龙演讲

姚小龙,南京姚小龙设计事务所,获得江浙沪赛区最佳第三房设计。

参赛宣言:追求完美,无限创意,多元整合。

我的主题是《陪伴》。陪伴时长可以是35年,也可以是1020年,甚至一辈子,在这过程中需要给孩子安全健康舒适的空间。我加入了互联网的功能,考虑到对孩子的监护。因为业主有旅行的爱好,我们在入口有增加旅行的结合。把厨房卧室功能扩大,增加了和孩子的互动。厨房比较小,把阳台增加了一个区域,这个区域可以做一些烘焙客厅跟书房区域进行了合并。卫生间我们重新做了一个梳理,因为外面已经有淋浴的空间,所以放了一个浴缸,对新生婴儿生活有很大便利。儿童房是一个高低床,将来双方的父母小住可以有充足的空间。


评委点评    

王平仲:我打了一分。我觉得分数不重要,大家都是专家人士,最好的展现就是你的图纸,大部分的人都在讲平面图,这个图纸花一分钟我们就看得很透,只有10分钟,大部分人花很多的时间解释你做了什么事情,机械式告诉我你功能性的东西,真正的设计概念我到现在一个都没有看到。我希望听到更多设计概念和故事性。

    

邹凌:我给了3分。在一个二孩的时候给了三房的设计,怎么让两个38岁非常忙碌的父母带2.5岁的孩子和即将出生的孩子。我认为几乎没有一个设计师没有把这个讲清楚,都只是说做了什么样的系统,我觉得应该都是次要的,如果往上走的确要一个故事,他们需要什么样的生活场景。

 

姚小龙总分:59分。



评委给每一位选手打分



第二组适老组演讲


陈书义演讲

陈书义,洛阳米澜国际设计,陕豫晋赛区唯一入围选手,同时获得4项单品空间奖。

参赛宣言:给客户最适合,最自然的生活状态。


拿到命题以后我们对整个客户的需求和一些要求做了一些细节的分析。业主是一对老夫妻,是教师、高管,企业的领导,喜欢名胜古迹,我想他们上层社会人士,他们对空间、细节、文化是有追求。没有保留客厅,而是做成了一个雅集的场所,这样的夫妇可能字画、茶艺可能是他们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考虑到老人的需求,客房的卫生间使用感应夜灯,防滑瓷砖,并且将过去会议的空间改成品茶空间,将电视配置在餐厅的空间等。我们希望做空间和空间的关联,对已有事物进行反思和改造,能不能非常人性化,舒适化更空间使用者创造更大的空间价值。

 

评委点评

孟建国:在这么短的时间演讲这么完整,真的非常棒,可以超过前面几位

高志强:你在选手当中表现是比较出色的,在台上落落大方,思维流畅,《欢迎回家》的主题设定非常好,我觉得很遗憾的是你应该好好延展一下。当我们有孩子的时候,我们才理解我的父母特别希望我回家,你应该把他变成真正的天伦之乐这样的空间,这个故事会更好一些。


陈书义总分:101  



梁苏杭演讲

梁苏杭,杭州伍重室内设计,上届喜舍杯冠军。

参赛宣言:专注比灵感更重要。

我们做了一个体系,打通了设计管理采购管理,当时杭州有一家房企出了3000万收这个体系,我作为一个初级创业者坚持下来了。但是现在我想把它做一个传播,这是我来这个舞台上的第一个目标,第二个目标是冠军。

2017年父母要来到我身边生活,我们决定买一套房子。我的父亲在经营一个小生意,我的母亲是小学老师,他们经常有冲突,加上去年我母亲摔断了腿,从那段时间开始我就特别留意,每一个项目人文关怀的一些特征,适老的环境、尺度。进门的门厅常规的功能,坐下来换鞋子的柜子,餐桌加强有互动功能。客厅和书房之间是打通的,我父亲会写书法,我可以陪他。在每个项目里面我们都这样做,尺度、人体工学、细节处理,卫生间的收纳,厨房的收纳,卫生间的无障碍设施等等。这是操作体系的一个标配,可以服务正常人,可以服务非正常人。  

 

评委点评

覃思:研发设计是很重要的,希望给你一个机会研发项目。

高志强:面对三四十人的评估和打分的时候保持这样的幽默感是非常好的,你是目前状态最松驰的一个,非常难得,而且幽默感是设计师的特别素质,自身的家庭带入让你的设计故事很生动,我很想给你打6分,但是没有5+1

 

梁苏杭总分:111分。


黄强勇演讲

黄强勇,上海欧坊国际设计,90后,定向类第二。

参赛宣言:创造让人舒适的生活空间。


这个案子我的核心设计理念是转换。客厅为半开放区,做成了小的休闲区域,用玻璃隔断,有一个互动的关系,隔断之后又可以成为独立区。餐厅、品茶室就是一个大区域,同时增加一些区域性,如果家里来客人了,可以变成一个卧室,表达的大方向是一个大居室,但是保留三居室的功能变换。主卧进来是一个标准的大衣柜,没有单独分两个床,如果家里的老人会打呼,去榻榻米休息。无障碍设计洗澡的时候会更舒服,老人更喜欢接近大自然的设计,空间中多一些盆栽、绿植。

 

评委点评 

黄志达:我喜欢你的平面,无论从手绘还是空间的转换都是我喜欢的。今天的主题很明确,但这空间里面没有跟老人有关系。第二个问题,这么多的空间的变动性,到底适不适合这些老人。

覃思:其实你一上去大家都期待一个90后的人可以做怎样的适老空间,你的手绘是漂亮的。我想后面选手应该以你为鉴,你一直背对着我们,这是演讲的大忌。

王平仲:你在做样板房,但是样板房的概念时代已经过去了。以前的人不知道怎么过生活,现在的人不需要怎么去引导他过生活,所以我们需要温情的东西,他们真实的生活。平面出来可以让人家想象出来我要怎么在这个空间生活,我觉得这个才是设计的趋势,更贴近生活。

桑林:所有的设计没有亮点,缺少创新精神,没有意料之外的东西都是在情理之中,我更希望看到头脑风暴和思维。这样的方案跑题了,不是给老人住的,是给你自己设计的,这是不合理的,包括生活方式是不对的。首先研究老人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的,不要更多注重形式。

黄强勇得分:66分。

 

罗晓演讲

罗晓,杭州辰佑设计,竣工类第二名。

参赛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原始结构的户型图空间感非常好,但是有一些小的缺陷,厨房空间不是特别大,主卧的空间也不是特别大,放上衣柜卧室是比较拥挤的。围绕客户的实际需求和客户生活的现状,首先进门这里做了一排衣帽柜,客厅是对坐的形式,放了一个大的书画桌,侧面做了整块的移门,平时可以邀请朋友一起来交流。老人需要大量的储物空间,所以做了超大的衣帽间,次卧室没有放置一整排的衣柜,因为他的子女可能节假日或者平常偶尔过来住,从过道出来有一个补充的衣柜。因为客户比较喜欢烹饪,这个户型有两个阳台的,把朝北的阳台做了一个岛台、。

 

评委点评  

王希元:我觉得你的演讲和设计都有一点散,其实我们做设计还是有这样的问题,我们想表达很多的细节,但是选手们没有把框串联起来。

王平仲:你是怎么分配这5个小时的?

罗晓:基本上4.5个小时都是在做设计。

王平仲:我觉得很遗憾,90%的时间都在解决问题,要花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时间去策划设计的主轴是什么?最后花一半的时间解决问题,你花太多的时间在解决问题上而不是策划设计概念。

  

罗晓总分:57



第三组适宠组选手演讲

 

姚建艳演讲

姚建艳,北京洽设design,90后选手,唯一入围女选手。

参赛宣言:设计不仅服务于生活,更应该引领生活。


我的设计目标是做一个安静的,有温暖,宠物共处的家。空间的动线,厨房,客厅和休闲区,卧室,宠物乐园,更衣处,酒吧区和操作台。榻榻米做了一个嵌入式的结合,可以满足主人以茶会友的活动,也可以满足宠友的需求。有专门为宠物设置的餐桌,促进他们之间感情的交融。宠物洗漱空间和特别设计的沙发都可以增强主人和宠物的互动。空间都是打开但稍微独立的,如果以后要增加人口基本不用做什么改动,就可以改成两居或者三居。

 

评委点评

王平仲:我还是没有见到一个设计概念,空间布局我们讲个大概就好了,人和宠物之间的关系一张图就可以表现完了。我觉得稍微有一点可惜,你没有花5分钟讲逻辑。

桑林:单身买这么大的房子,她的更衣室是很重要的,单身女青年的收纳应该需要非常巨大的空间。看到最多的是宠物的空间,你应该更多描述人和动物之间的关系。

任强:家体现的是人和房子的关系,人和生活的关系,人和人的关系,人和家的互动构成了生活,所以宠物是家的一员,他需要照顾,是和人的互动。所以人和家的互动人不可能老在家里面,生活中的关系就是你在的时候需要一个互动,你不在的时候谁来帮他互动。

 

姚建艳得分:63分。


常纯演讲

常纯,佳木斯灵犀设计,黑吉辽赛区唯一入围选手,同时获得黑吉辽赛区最佳餐厅和第三房设计。

参赛宣言:设计师一定要有一颗死磕到底的心,我们是设计生活,不是设计空间。


厨房做了一个吧台可以喝酒小,一个休闲的阳台,再往里是宠物的活动空间,把主卧的墙拆做成一个衣帽间,设置一个次卧,以备朋友父母临时居住使用。考虑业主的工作压力,做出一块空间,供猫咪玩耍。选择了相对较低的沙发位,同时在这个空间做个一个矮墙,增强跟宠物的互动。公共的卫生间干湿分离,我特意做了一个给宠物洗澡的空间。

 

评委点评

黄志达:敏锐度和观察度很欠缺,导致整个方向全面走偏,重点应该是围绕生活的便利,不需要太多的花哨的东西,当下的设计都是在表面上,能不能再挖深一下,把前面的策划分析清楚了。 

李有为:大家都太关注平面或者是功能,比较少的人关注立体空间,宠物跟人的距离感也是一个问题,有朋友来的时候宠物跟朋友的聚会,这么大的房子一定有社交功能的,这些问题没有提出来。

 

常纯得分:59分。

 

张建青演讲

张建青,杭州青云居设计,江浙沪赛区最佳餐厅设计。

参赛宣言:享受生活,享受设计。 

我的题目是《陪伴共生》,我想打造放松、舒适,满生活的节奏空间。客厅跟餐厅完全开放,整个空间完全打开。在交接处设计了一个红酒柜,方便与女主人品酒和宠物的互动。因为厨房是一个安全隐患比较多的地方,直接将厨房的空间移到墙体里面。整个主卧室抬高做一个榻榻米的功能,把空间最大化的利用。开门的区域是用玻璃材质,把空间完全打通,主人可以观察到的宠物的一举一动。整个色调我选择了一个比较活跃的颜色,墙面尽量以简单为主,通过软装来调试,可以根据一年四季来调整软装的搭配。

 

评委点评  


连志明:划分为几个层次来研究更丰富,功能性的空间,垂直空间,情感空间。当你把中间的属性拆分了,变成你的诉求,你就会发现情感是很难的,我看到的还是样板的感觉。

 

郭震:这个题目有陷阱的,这个题目是关心人,宠物要的非常简单,相对来说第一个女孩子的设计是最好的,至少是关心到了自己。

 

陆晏:养宠物实际上是基于寂寞,缺少情感,这是关键点空间最终是给人住的,把太多的心思花猫狗身上是不太明确的。我觉得是这次好多选手太强调了自己的设计,对用户的关注度弱了一点。

 

张建青得分:46分。


 

张瑞演讲

张瑞,长沙鸿扬家装,70后选手,川渝赣湘赛区唯一入围选手

参赛宣言:关注中国人居生活方式,打造精致中国生活。


首先我们解决的是人和空间的关系,单身空间应该是自由的,所以把中间的房子拆除了。业主一定需要一个独立的衣帽间,父母过来小住需要第二个卫生间,所以两个卫生间都保留了。猫和狗生活方式不一样,所以小通道是留给猫的。这是一个单身女性,选择小尺度的家具,而且方便挪动的,把客厅做成了开放,做了一个独立书房。厨房和餐厅有一个问题,原厅尺度比较小,业主对生活品质肯定是有要求的,哪怕一个月请别人吃两次饭也是比较讲究的,所以把餐厅空间重新做了规划。

 

评委点评  


蔡鸣:后面把很多空间都给宠物了,宠物只是一个陪伴,重点还是在人。除了平面还可以从其他的角度,材料、包括跟宠物有关的东西等去考虑。

 

王平仲:其实我觉得这就是到现在我想看到的设计,一张平面图就可以了,我觉得他的设计很精彩,我觉得很可惜他开头和结尾的部分。

 

郭云文:他的案子我比较肯定,他对宠物的理解是比较到位的,考虑非常细致,对女主人的考虑也非常好,包括小尺度的家具。三个命题三适幼、适老、适宠,大家都为最后一个字在纠结,他为了居住的主体做考虑,我把唯一的一分投了出去。

    

张瑞得分:65分。


朱列凡演讲

朱列凡,上海HFS设计,上海新锐设计师,一举摘下定向类桂冠。

参赛宣言:让设计承载空间,让空间承载生活。


 

我想激发不一样的设计状态,让灵动的空间在整个空间进行游走因此我采用了一些曲线的造型。根据主人的爱好,定位白色空间颜色,180度弧度的玻璃窗,让整个空间尽可能流动。在客厅区域中保留了一些直线条的造型,因为我不想打破原有的沉重墙,对整个空间进行迎合。在功能性上,我把一些家具突破在空间中,空间配合餐厅的造型,更加有利于适合猫狗的跑动。在整个空间中,尽可能设计了一些推拉门,保持空间的宽敞和通透性。


评委点评


刘道华:你做的平面灵感很好,如果把空间做得灵动更好。


连志明:很多大师说过自然界没有一条线是直线的,曲线就弄不好就是炫技。前面你开头特别好,但是下面就有点炫技了。


王平仲:我觉得很酷,在最后一个选手看到不一样的设计。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讲太多了,你大概讲三分之二的就可以应该结束了,会增加3—5分。

高志强:你的曲线让人眼前一亮,你要再彻底一些,而且你的表述特别的简洁流畅,跟你的设计相得益彰。你应该深化一下你的设计。

黄志达:比赛考验的是设计能力,口头表达、应变、技术表达能力,这些是在你身上是比较全面的,你综合表现出来的状况我认为是有潜质的。

桑林:看了这么多的平面,我觉得他是比较有创新精神的,大胆的冒险,我们不能为了曲线而曲线,一定是有功能性的。


朱列凡得分:92


选手得分


梁苏杭111

陈书义101

韩松言94

朱列凡92

林一龙86

范敏强79

黄强勇66

姚建艳63

张瑞65

常纯59

姚小龙59

罗晓57

方伟伦49

张建青46


恭喜梁苏杭成功卫冕冠军!



晚宴现场


颁奖礼在户外举行,面向洱海,鲜花点缀。用花艺布展代替桁架喷绘,今天的向日葵花海打造者是云南花艺师Hellen,也是本次喜舍杯决赛的艺术总监。活动结束后花艺回收明早送给清洁工、警察等等唤醒城市的人。来宾为他们写上祝福。


中城联盟轮值主席陈俊致开场辞

到了五十岁我特别想做一件事,和非常优秀的年轻人来共享做大事业。我觉得中国设计界的发展还不是很令人满意,就想团结一批优秀的开发商和企业来支持设计的发展,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革新。创办艾佳生活,我们希望设计师能给更多人们带来美好生活。今天一下午的评选我觉得特别感动,看到年青设计师的思考,凝聚了很多专家包括业界大佬的经验。 喜舍杯要长久办下去,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设计界一定会发生令人欣喜的变化。


喜舍杯全品家DNA设计版权项目合作设计师高志强、黄志达、覃思、桑林、王希元、王平仲,连志明共同完成插花作品作为特别的签约仪式。


2017喜舍杯住宅设计总评榜颁奖礼


为冠军梁苏杭颁发十万元支票。梁苏杭将奖金捐出去作为设计版权保护的基金。


2018喜舍杯住宅设计总评榜启动礼


直播结束,谢谢大家观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