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橱柜慕尼黑森林 体验德式严谨与魅力

icon 2017-10-27 09:00:00
icon 0

摘要:提起慕尼黑,相信你的脑海一定会闪现精细品质的宝马汽车。理性、严谨、功能主义的品质文化,造就了德国工业传奇之路。领尚橱柜吸收德国制造的品质精髓,打造出精工、时尚的橱柜产品。

  提起慕尼黑,相信你的脑海一定会闪现精细品质的宝马汽车。理性、严谨、功能主义的品质文化,造就了德国工业传奇之路。领尚橱柜吸收德国制造的品质精髓,打造出精工、时尚的橱柜产品。

  领尚实木橱柜慕尼黑森林有着天然红橡木细腻温润触感,质地自然柔和。采用进口百隆五金抽屉、铰链,承重能力强,收纳能力倍增。传统与时尚,激情与严谨,在这里完美融合。它用自己的语言,在述说着属于德意志的浪漫。

领尚实木橱柜慕尼黑森林

  “德国”制造工艺,感受纯正品质魅力

  领尚橱柜引进世界先进的德国豪迈橱柜设备,严苛德国标准工艺保障产品的高品质。严谨的工艺精神,确保橱柜每一块板材、每一个孔位的精度。领尚实木橱柜慕尼黑森林将简约的设计文化与严谨的德国制造工艺融合,彰显原汁原味的德国风格。

  功能主义设计原则 ,拒绝华而不实

  德国橱柜一直以“大藏量”著称,严谨的德国人喜欢将厨房物品极致严谨地整齐归类,有人甚至夸张地将其比喻为“化学实验式”。领尚橱柜设计师吸取了德国橱柜收纳功能的精华,结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打造符合国人用厨习惯的整体厨房。领尚实木橱柜慕尼黑森林柜将精致酒架、佐料置物架、烟机罩以及厨房电器等各功能配件有机组合,嵌入式厨电一体化设计满足不同家庭整体厨房服务需求。

领尚实木橱柜慕尼黑森林 精致酒架设计

  精益求精细节处理,无可挑剔

  德国严苛的工艺标准下打造的经久耐用产品,使德国制造闻名于世。领尚实木橱柜慕尼黑森林采用严谨的工艺标准生产加工而成,在橱柜每一个细节处理上都极其用心。门板采用弧形设计,搭配欧式古典风格拉手,使橱柜更具线条美。五金配件精选进口百隆阻尼铰链,防锈能力强,使用寿命长达20万次,可快速安装拆卸,推拉自如,顺畅无声。细节之处,体现无限的人文关怀。

领尚实木橱柜慕尼黑森林 门板设计

  一个经久耐用的橱柜,可以长久的满足厨房的需求。领尚实木橱柜慕尼黑森林,带您体验德式厨房的严谨与魅力。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