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领尚:一个泛家居领域不可多得的品牌

icon 2017-10-27 10:03:21
icon 0

摘要:我们正处于一个“品牌至上”的时代,在消费行为中,品牌的重要性已毋庸置疑。

  我们正处于一个“品牌至上”的时代,在消费行为中,品牌的重要性已毋庸置疑。面对不断出现的新生品牌,消费者似乎更愿意把购买目光放眼到一些有品牌积淀的大品牌中去。原因是什么?这便是品牌的力量。具体到家居建材行业,卖得好的一定是那些知名度更高的品牌,比如在泛家居领域中中国联塑旗下的LESSO领尚。品牌有多高,影响力就会有多大,这可以说是营销的“至理名言”。那么,LESSO领尚是如何从中国联塑品牌的光环中,一步步构建出处属于自己的“梦幻城堡”呢?对LESSO领尚做了深入了解之后,原因是这样的。

  LESSO领尚除了实用还时尚,让年轻人爱不释手

  简约而不简单。无需过多的装饰,却又能时刻体现内在气质,简单,实用,这是80后甚至是90后在家装产品的共同偏爱。LESSO领尚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航向,在产品设计之初,就一直保持极简、实用、美观的态度,这点在LESSO领尚推出的每一款产品中都能看到。例如,在橱柜的设计上,虽无过多的装饰,却流露出不俗的时尚气质,据了解,目前LESSO领尚已经拥有实木、烤漆等多个系列整体橱柜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为LESSO领尚收获了一大批年轻粉丝。


LESSO领尚整体橱柜产品

  LESSO领尚从品质到健康,为用户构筑一道绿色屏障

  品质、健康是许多企业都在追求的,但这两点想要真正同时满足,无疑不是对企业实力的考验。LESSO领尚在产品生产时为了达到更高的品质要求,LESSO领尚引进德国全套豪迈精密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流程,这在国内生产厂家中是十分罕见的。

    LESSO领尚引进的德国豪迈精密生产设备

  而为了让产品更加绿色健康,在衣柜生产上LESSO领尚选用欧洲E1级环保板材,同时直接引进环保漆供应商的技术团队,从源头确保产品的绿色健康,让每一位消费者和他的家人都能享受到一个健康绿色的家居环境。

  在健康用水方面,LESSO领尚开发了适合家用、商用等多种场景的反渗透净水机、超滤净水机、台式净水机、商务反渗透净水机等10种净水机。其中,特意采用了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的进口高性能RO膜,有效截留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农药残留等有害物质。

  

LESSO领尚净水器

  LESSO领尚创新产品及服务,让实惠可见又实在

  随着消费者关注点的改变,消费者逐渐将侧重点从选择某一样单独的产品,过度到家庭内部整体的解决方案。面对这样的市场形势,LESSO领尚针对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不断的推陈出新,精进自己的产品及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整套的创新方案。例如,在房房屋的门窗选择上,LESSO领尚在完善的房屋门窗材料组装的基础上,根据现代家居要求设计出空间各异风格丰富的门窗产品和住房门窗系统方案,创新解决住宅门窗问题。

  此外,LESSO领尚还为消费者提供装饰板材,在房屋的装修上提供了更加丰富、实惠的选择。

LESSO领尚门窗

  通过深入走进LESSO领尚这一品牌,感觉用这六个词语来诠释LESSO领尚不为过,实用、时尚、品质、健康、创新、实惠。面对多元化的市场大潮,LESSO领尚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不断提升其设计和生产理念,对于这样一个泛家居领域不可多得的品牌,相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爱上LESSO领尚。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