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自如生活”发布会,发现居住更多新可能

icon 2017-10-27 10:30:17
icon 0

摘要:10月26日,自如生活”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针对城市青年居住生活痛点,自如推出了自如友家5.0、自如三居、自如寓等产品。另外,针对高端客群的自如豪宅及首家单身青年社交公寓自如寓也同期发布。为进一步强化其互联网属性,自如还推出了自如社交产品...

  如今在大城市漂着的人越来越多,租房人群也逐渐扩大。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许多青年租房族对出租屋的要求日渐提高,如:需要能吃饭办公的客厅、需要健身的场地、需要高颜值的房间等。城市青年居住生活的各种要求该如何解决呢?“自如生活”来帮你。

  10月26日,“自如生活”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针对城市青年居住生活痛点,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自如升级推出了,自如友家5.0、自如三居、自如寓等产品,为城市青年居住生活方式提供更多新可能。另外,针对高端客群的自如豪宅及首家单身青年社交公寓自如寓也同期发布。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其互联网属性,自如在生活服务及互联网社交产品方面也动作频出,推出自如社交产品Meeta。

▲“自如生活”发布会现场▲“自如生活”发布会现场

  自如CEO熊林在发布会上介绍道,自如搬家将会在搬家车上安置冰箱,搬家的自如客在白天把家里蔬菜水果搬上车,晚上还能用它们做一桌丰盛的晚餐。这种服务简明地体现了自如新品的理念——为你所享。

▲自如CEO熊林▲自如CEO熊林

  自如友家5.0——新青年共享居住生活方式

  刚刚走出大学校门不久的城市新青年,经济能力所限,合租生活在所难免,而追求品质生活的他们,又希望住得时尚、舒适、便捷。自如友家5.0完善了居住功能体验,为合租生活注入共享,打造中国新租住形态。同时,自如友家5.0引入智能家电,让都市白领青年享受到智能生活的乐趣,如智能电视、智能化洗衣机等;还有注重细节健康的租住功能设计,如折叠式大沙发,动感单车等。这让租住生活链接了更多可能。

▲自如友家5.0▲自如友家5.0

  自如三居——你的房间由你DIY

  有一个人住的,有朋友合租的,当然还有一家三口了。而自如又能为他们带来哪些更便捷的服务?自如三居为他们提供了更大的起居空间,除了多种品牌家具家居体验,还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随意DIY,打造一个自己的温馨小家。

  自如寓——城市独栋高品质青年社区

  城市单身青年,享受喧嚣都市里安静的私人居住空间,又渴望水泥丛林中人与人的社交连接。全新的自如寓,营造单身人士的新型居住社交体验。小空间的睡眠美学+独立淋浴卫生间+个人独立阅读书写区,是单身人士们生活休息的理想私密空间,而娱乐社交功能齐全的公共区域,如楼顶露台酒吧、烧烤、观影区等设置,彰显了城市独栋单身品质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自如寓设有安全齐全的宠物设施,为爱宠营造最好的家。

▲自如寓▲自如寓

  自如豪宅——高端资产管理服务

  自如还推出了一个新项目——自如豪宅。这是针对城市中千分之五的金质府邸的高端地产管理服务。根据房屋的情况进行包装完善,呈现房屋最美的一面,服务过程中由私人专属管家,一对一全程私密服务。同时,自如还有金牌保洁及其服务团队,提供长期稳定的服务,为租者和住者都提供优质的服务。

▲自如CEO熊林▲自如CEO熊林

  自如驿——世界青年欢乐旅行驿栈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可是旅途漫漫,居住生活体验同样重要。自如在全国著名旅游城市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和有趣场所,建设了风格各异的青年欢乐驿栈——自如驿。

  在采访中,自如CEO熊林提到,自如驿的选址旨在方便游客在各地的景区建立自如驿能让游客更好的进行旅行居住体验。自如驿现已住进北京CBD、协作胡同、三里屯、工体以及上海外滩、西安古城墙等地。各地的驿栈设计也都极具当地特色。其中一座自如驿在开业一年多的时间,承载了3万多人的欢乐,入住率超过90%,好评率超过99%。自如CEO熊林也期望自如驿能越走越远,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为世界各地的青年人都提供更好的旅行居住体验。

▲协作胡同自如驿▲协作胡同自如驿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自如的互联网升级产品也让人眼前一亮。自如社交平台Meeta的创新开发,依托数量庞大的自如客及其居住生活动的关联性,强化了平台的互联网属性,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贴近居住生活的社交体验。活动、交友、家庭群,是自如打造全新O2O居住生活的创新方式。

▲自如吉祥物▲自如吉祥物

  发布会现场,自如还发布了最新吉祥物——一只可爱的大熊。同时,自如优品萌趣秋冬礼包也同期推出,在即将到来的寒冷季节里,为百万自如客带去家一般的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