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卫浴闪耀采购会:全力打造“英皇桑拿节” 推出高端私人订制系列

icon 2017-10-27 17:16:10
icon 0

摘要:  10月26日,佛山英皇卫浴有限公司联合佛山市房地产行业商会完满举办了以“整合•融汇”为主题的第二期采购人专业分会会员供需对接交流系列活动。会上,英皇卫浴作为高端卫浴品牌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二十余载专注桑拿产品研发创新的雄厚实力以及“锐意创...


  10月26日,佛山英皇卫浴有限公司联合佛山市房地产行业商会完满举办了以“整合•融汇”为主题的第二期采购人专业分会会员供需对接交流系列活动。会上,英皇卫浴作为高端卫浴品牌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二十余载专注桑拿产品研发创新的雄厚实力以及“锐意创新、恰似轻松、妙不可言” 的CRW品牌核心价值,并宣布全力打造“英皇桑拿节”,诚意向各界推出优质桑拿产品,在供需对接环节中受各方青睐,可谓大放异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发挥采购分会的资源优势,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融合,更好地为会员企业间实现资源对接,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提高效能。10月26日,英皇卫浴携手市房地产商会开展了第二期精彩活动,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设计师代表、供应商代表、整装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佛山市房地产行业商会理事、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董事总经理 梁慧枝  佛山市房地产行业商会理事、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董事总经理 梁慧枝

  在企业展示环节,英皇卫浴向各界宣布“英皇桑拿节”盛大启幕,并展示了极具特色的桑拿系列产品,其中首推产品——加拿大铁衫木干蒸房,采用加拿大进口铁衫木板材与云母板发热技术,不仅融合了当今领先的工艺技术,更是实现了智能与健康的完美结合。英皇卫浴21年精华“蒸”功夫,让现代都市人在家也能体验“蒸”的快乐与健康,品味健康快意人生。

  “英皇桑拿节”加拿大铁衫木干蒸房9999元  “英皇桑拿节”加拿大铁衫木干蒸房9999元

  英皇卫浴同时宣布推出高端产品——私人订制系列,包括极具中国古典风格的兰亭、西湖、晴云系列产品。私人订制系列保留了中式骨架之美,巧妙运用兰花、西湖“断桥残雪”、晴云秋月三款中式元素,以现代的设计手法,呈现出现代东方的产品气质,打造现代中式卫浴新风尚。此外,此系列还包括高端淋浴房,蕴含着高贵典雅的韵味,流畅优美的外形设计,神工意匠,铸就非凡品质。

  私人订制-兰亭系列  私人订制-兰亭系列

 私人订制-西湖系列 私人订制-西湖系列

  私人订制-晴云系列  私人订制-晴云系列

  私人订制-淋浴房  私人订制-淋浴房

  除了产品系列不断走向多元化与高端化,近年来,英皇卫浴通过开拓新渠道,承接了不少优质房地产工程项目,并与恒大、雅居乐、合景泰富、越秀、美的、蓝光、阿联酉DAMAC、印度Chaithanya、蒙古Nomin Construction等国内外知名地产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外,通过不断提高工程产品的交付能力及完善的工程解决方案,英皇卫浴被广泛应用到体育场馆、星级酒店、大专院校、医院、机场车站等建设领域。

  英皇卫浴工程实例:广州恒大御景半岛  英皇卫浴工程实例:广州恒大御景半岛

  英皇卫浴工程实例:DAMAC Al Jawharah-Saudi Arabia  英皇卫浴工程实例:DAMAC Al Jawharah-Saudi Arabia

  英皇卫浴工程实例:Dar Al Eiman Grand Hotel-Saudi Arabia  英皇卫浴工程实例:Dar Al Eiman Grand Hotel-Saudi Arabia

  英皇卫浴淋浴房用于恒大、合景泰富地产全国项目,本次桑拿节全国特价499元㎡  英皇卫浴淋浴房用于恒大、合景泰富地产全国项目,本次桑拿节全国特价499元㎡

  为凝聚更多力量,进一步扩充市场,英皇卫浴实行全方位、全流通、360全视觉招商模式,聚合天下,共享共赢。加大力度进行零售、设计师、工程等多渠道招商工作,是英皇卫浴未来两年的工作重点。

  访谈会嘉宾合影  访谈会嘉宾合影

  人性化的产品设计、高端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一直是英皇不懈致力的方向。为此,以客户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的英皇始终清晰自己的前行方向,持续不断地呈现别具一格的卫浴艺术精品,为全球用户提供富有英皇特色的健康卫浴产品,为全球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采购会嘉宾合影   采购会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