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绽放,2017年樱花创业十周年深圳特展登场

icon 2017-10-30 16:14:18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29日-11月1日,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家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下称:深圳安博会)期间,樱花锁业创业十周年深圳特展隆重登场,指向未来。

  万众瞩目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日前登场,足足5款苹果产品大大超出我们之前的预料,iPhone X更是赚足眼球,“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

  无可否认,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对于品牌来说,十年,似乎总有说不清道不明的重要意义。iPhone问世十周年以iPhone X致敬,樱花指纹锁创业十周年以深圳安博会特展呈现。

  2017年10月29日-11月1日,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家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下称:深圳安博会)期间,樱花锁业创业十周年深圳特展隆重登场,指向未来。

1

  远远望向2017年深圳安博会樱花展馆,小编看到了满满的樱花元素。据得知,樱花“绽放”是2017年樱花指纹锁展馆的设计主题,樱花盛放时节弥漫的灿烂,一树树樱花梦幻般的飘逸,成为了设计大师眼中的灵感之源,充满玄幻与浪漫。

1

  从外部看,樱花展馆外观造型如同抽象的绽放樱花,设计师以“樱花花瓣”作为视觉元素,经过抽象变形,将曲线的生态美感用简洁的分段弧线概括成具有哲学思辨意义的完美造型,通过堆积,重组和叠加等设计手段,构造出展馆大气磅礴的外观设计。这样独具匠心的展馆设计,让不少观众为之驻足,目光凝视,陷入哲思。

1

  走进展馆内部,小编感受到内部设计风格简约而气氛高雅,格调现代但极具智慧,展示出樱花“更具魅力,更加多元,更具智慧”的品牌形象,这种鲜明的时尚气息,正是樱花企业生生不息,蓬勃向上的精彩缩影。樱花指纹锁走过了创业十年,未来将注定更具魅力,更加多元,更具智慧。

1

  樱花锁业成立之初,以机械门锁闻名业内外,十年的长时间探索,让樱花锁业明确全新方向,指纹锁将是樱花锁业未来的“主业”。指纹,由于其具有终身不变性、唯一性和方便性,现已几乎成为生物特征识别的代名词。指纹识别技术成熟应用于门锁之中,指纹替代钥匙开门,将是行业发展趋势,也是樱花发力点。

  十年地坚持,让樱花在指纹锁领域颇有造诣,而2017年重磅新品F1系列,正是樱花实力水平的绝好体现。小编在展馆了解到,樱花F1指纹锁灵感来源于国际一级方程式设计,外形时尚,功能先进。该系列新品拥有9大功能,感应门铃、指纹开启、蓝牙开启、手机APP、遥控开启、密码开启、钥匙开启、卡片开启、防偷窥虚位密码。可以说,樱花F1新品,重新定义了智能指纹门锁。

1

  随着2017年樱花锁业创业十周年深圳特展的圆满落幕,接下来的日子里,樱花及其新品系列将以一种跨越的姿态走进全国各地大型工程项目及高端住宅社区,高调展示自身产品的优势和品牌价值,以智能指向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