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登陆重庆地铁广告 助力墙布企业品牌建设

icon 2017-10-30 19:05:5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本次发挥媒体强大的宣传推广力量,大规模、高频率在重庆地铁投放有声视频广告之举,意在更大力度的将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企业推进到终端消费者,让消费者更了解无缝墙布行业。希望借此树立中国无缝墙...

10月27日,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广告登陆重庆地铁。本次广告投放由新浪家居斥资,投放时间为期一周,每天整点以有声视频的形式播放16次,播出时间区段覆盖早晚上下班客流高峰期。覆盖区域包括重庆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所有车厢以及站台(站厅),总计94个站点,6842台电视终端,覆盖11大商圈,影响326万主流消费人次。覆盖范围之广,播出时间频率之高,可见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对此之重视。

墙布企业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汇明与可罗雅作为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合作伙伴,对本次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斥资投放重庆地铁广告以及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成立对行业的影响分别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汇明总裁黄东阳表示,本次投放广告会对经销商具有一个风向标的作用,对行业来说会让更多的企业意识到与主流媒体平台合作的积极意义。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从9月4日上线以来,从媒体的角度出发,客观的为同行业者和消费者做引导,对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同汇明一样,可罗雅同样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近几年高速发展的头部企业,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可罗雅品牌总监申骏熙告诉新浪记者,本次新浪家居墙布频道重庆地铁投放广告,作为可罗雅品牌形象展示的传播工具,将会持续推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出现之前,行业中企业都是各家自己做媒体公众号等比较琐碎的做法来进行媒体推广,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无缝墙布行业,对于行业中有品牌意识的企业无疑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接下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共同成长!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助力墙布企业品牌发展

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作为国内软装行业消费升级的代表,近年来,因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吸引了无数企业和品牌进入市场,当下的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市场呈现出一派“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为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打造核心竞优势,走品牌化路线,形成企业自身的品牌核心竞争力成为大势所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无缝墙布企业纷纷投入到品牌建设的浪潮中来。然而,目前无缝墙布行业中绝大多数企业仍处于品牌建设的初级阶段。

新消费时代到来,催生了中国消费格局的变革,消费者的需求日趋多样化,由最初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向追求品质需求过度。顺势而为,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围绕消费升级,围绕企业的战略思考,加速转型升级,加强终端建设,打造消费者品牌,成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企业的必经之路。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本次发挥媒体强大的宣传推广力量,大规模、高频率在重庆地铁投放有声视频广告之举,意在更大力度的将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企业推进到终端消费者,让消费者更了解无缝墙布行业。希望借此树立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品牌,助力无缝墙布企业向消费者品牌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