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塑料瓶引发的风暴——“星联杯”瓶型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7-10-30 19:27:13
icon 0

摘要:本次“星联杯”瓶型工业设计大赛是2017年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专项活动。

  10月30日,在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的指导下,由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承办、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星联专项赛”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依托2017年“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活动,举办“星联杯”瓶型工业设计大赛,面向广大工业设计师、工业设计的爱好者、大中专相关专业师生征集优秀的瓶形工业设计作品,经专业评委评选的获奖作品将获推荐参与“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并得到主办方星联公司的相关奖励。

会议现场

  本次“星联杯”瓶型工业设计大赛是2017年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专项活动,主办方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吹瓶模具、注胚模具、瓶盖模具、工程适配件等中高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专业型企业,公司配备大批进口先进的高精度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品质保证、售后服务能力使公司成为国内高档吹瓶模具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50%,与雀巢、统一、今麦郎、金龙鱼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研发出多款畅销的饮料用瓶或包装用瓶。

  会议上,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晓平介绍,星联将通过此次的设计大赛,为行业发掘更多的人才。获奖者除了得到丰厚奖金之外,还将得到星联及行业各协会的推荐,拥有更多的工作机会。姜总更欢迎获奖者加入星联,一起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本次工业设计大赛的主题为“瓶行天下”,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活动,评选出更环保、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客户,促进行业的发展,推动行业工业设计领域变革和创新。大赛将面向广大工业设计师、工业设计的爱好者、大中专相关专业师生征集健康、环保的瓶形工业设计作品,征集作品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2017年12月。

  对于设计要求,主办方介绍,本次征集作品为瓶型设计,要求瓶形材质为PET,瓶形容量为300ml~1500ml,瓶子内容物为饮料,瓶子组成为瓶盖、瓶身、标签及内容物一体性设计。主办方希望,参赛作品能注重全新创意,并兼顾产品的实用性、环保性及可行性。参赛者要用文化内涵去创意产品,使外观造型大气且充满底蕴。

  在奖项设置方面,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最佳人气奖1名,其中一等奖奖金高达一万元。获奖作品经采用将进行批量化生产,获奖者还可获得主办方星联公司提供工作机会、销售奖励、合作机会等。同时,主办方会举荐优秀获奖作品参与“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参会嘉宾大合照

参会嘉宾大合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