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不止步|天格成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升级发动机

icon 2017-10-31 10:15:14
icon 0

摘要:产品是制造型企业永远的核心,而创新则是企业前进的动力,没有好的产品,没有持续的产品创新力,一个品牌的渠道再好、营销再出色都只会是空中楼阁,不可能持久。而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就是地板行业创新品牌的代名词。纵观实木地热地板的发展史,我们可以看到:...

  品类创新,从无到有的时代开创

  2002年,天格发明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从此,地暖环境有了专用的实木地板,满足了地暖用户前往地材具有“稳定、健康、舒适以及档次”的所有需求。此后,天格推出《纯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发明30+行业/国际专利、领衔参与《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通用技术要求》(实木地热地板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与坚弗涂料共同研发实木地热地板专用涂料等。15年来,秉承工匠精神的天格持续发明更好的实木地热地板。

2000年天格发明“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随后推出实木地热地板全新品类

  如今,在实木地热地板品牌阵营的共同努力下,众多地暖用户及其他追求高端、环保家居生活的消费者,都已经转变传统观念,将实木地热地板作为了地材首选。从发明品类到现在,15年过去了,期间中虽曾饱受质疑,但由于天格的坚持不懈和不断完善,如今实木地热地板终成热门品类,成为众多品牌竞相加入的领域。

  产品创新,从优到美的不断迭代

  在产品的更新换代上,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也从未停下脚步,比如10年前,天格推出了人字拼铺装方案,并配套进行了产品开发和推广。这一明显区别于普通直铺方式的新型铺装方案,不仅令家居地面风格个性十足,更开拓了原料供应的范畴,让行业与消费者豁然开朗,耳目一新。再比如2013年,天格针对日趋明确的低碳环保需求,推出欧标系列产品,正式开启实木地热地板集约化利用的序幕。随后,天格欧标系列在市场上大受欢迎,不仅俘获了崇尚个性乐活生活的年轻用户群体,其自由、随性的设计也令广大设计师大为赞赏,既叫好又叫座。

  2016年,天格在上海地材展进行的发布会上,不仅现场展示了10款国际化新品,同时指出了实木地热地板设计的“工艺人文化、色彩原色化、规格集约化”的三大趋势,受到参会同业的普遍认同。2017年,天格再次发布高端新品,12款“梦想系列”新品和3款“实木地热地板15周年纪念系列”新品,对应12期《梦想改造家》常规节目以及品类诞生15周年。这些新品,针对当前供应链特点、家装风格趋势,和国际审美动态,进行了前瞻性的工业设计。其中包含了材质创新、工艺创新、规格创新和色彩创新在内的众多亮丽元素,可以满足各种风格审美、不同家装预算,以及特殊住宅格局的需求。

  服务创新,从有到优的匠心之诚

  地板行业一直都说“三分地板,七分安装”,但真正能把服务做到极致的品牌,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特别是当实木地热地板兴起后,安装服务人员跨品类使用、缺乏专用配件辅料、没有专业培训机制和监督考核机制等问题开始突出。为此天格以自己的探索实践,再次为行业提供了解决的方案。

  天格的服务已达到有口皆碑、口口相传

  当实木地热地板技术和功能逐渐趋于完善时,天格开始通过持续不断的改善,形成了一套具备“标准化、专业化、定制化”特征的服务体系,以螺旋式上升、迭代升级的方式,为消费升级背景下的用户提供不同以往的体验价值。这套体系涵盖了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服务流程,在标准化方面,它包括安装设备、辅料配件的硬件建设,也包括安装工程师培训、安装保养规范等软件建设;在专业化方面,天格逐渐杜绝了跨品类安装服务人员的混用,坚持打造专属于天格、专属于实木地热地板用户的工程师团队。在培训上,从2014年天格引进专业培训机构开始,到2016年准全日制的匠心学院成立,天格针对员工专业技能、素质提升等各方面的立体化培训,涉及了木材知识、产品知识、家装设计、安装售后、团队管理、店面管理等方方面面。特别是“天格匠心学院”的成立,在行业中首度倡导并实现了“全面化、系统化、学期化、开放化、公益化”的职业培训模式,这不仅是天格的首次尝试,放之整个地板行业也没有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